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故事會400字作文

第一次故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節課就是品德與社會課了,老師早在上周就安排了我和幾個同學上台講故事。這次上台講故事是我第一次,我有一些緊張,就像懷裡揣着一隻小兔子--上串下跳。呵!我還發現一個小秘密:講故事的就我一個男生,其餘的都是女生。 

  “叮---”上課了,我們立刻回到座位上準備上課。我心裡就像一把綳勁玄的弓,馬上就要準備“射箭”了。老師來到門口。說:“第一大組有講故事的同學嗎?”諶詩樂站了起來,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上了講台,因為她是文娛委員,老經驗。她講的是“黑姑娘和白姑娘”,故事講得有聲有色。一下子就講完了。 

  接着就是我了,我邊走邊想,不就是講個故事嗎?我就當搞班幹部競選一樣,不是每學期我都搞了嘛,不要緊,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振振有詞的講起來了。 

  我講的是“鮮花與核桃”,大意是講我們要尊重老人,虛心向老人學習。由於事先有準備。我講的從容不迫,很快就完了。‘嘩嘩”響起了一陣高過一陣的掌聲。我這才知道我的故事講完了。 

  最後,同學們都認為我的聲音洪亮,吐詞清楚,內容生動,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在參加的同學中榮獲最佳。 

  我終於弄懂了“參與就會有收穫”。

第一次故事會 標籤:故事會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