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然故鄉900字作文

自然故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故鄉沒有現在的美麗,她原來是那麼的醜陋,而現在隨着家鄉的經濟發展了,大大改善,我的故鄉現在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純正。

  ——題記  

  我的故鄉座落在雲貴高原之上,她屬於亞熱帶,氣候溫暖。

  故鄉,她有着“天空藍,白雲飄”“豆香飄,麥浪滾”的美景。

  你看,這裡的土地真美啊,平坦如砥,一望無垠。

  你看,這裡的屋舍真美啊,整整齊齊,炊煙裊裊。

  你看,這裡的天池真美啊,田地肥沃,溪水清澈。

  你看,這裡的桑竹真美啊,青翠茂盛,熠熠生輝。

  你看,這裡的阡陌真美啊,交錯相通,四通八達。

  你看,這裡的老人真樂啊,老有所終,豐衣足食。

  你看,這裡的小孩真樂啊,天真活潑,無憂無慮。

  這裡,苔痕碧綠,長到階上;這裡,草色青蔥,映入簾里。

  這裡,桃花繁多,猩紅的熱情,粉紅的嫵媚,端莊典雅。

  這裡,峰巒疊嶂,連綿起伏,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

  這裡,每逢春季,春雨霏霏,百花爭艷,鶯飛蝶舞。人們正在農田裡播種,希望得到好的收成,孩子們正在教室里讀書,寧靜的校園被琅琅的讀書聲充滿了。不愧是:“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家之計在於和,一生之計在於勤!”

  這裡,夏季炎熱,太陽無情地炙烤這大地,樹葉更加青翠。人們汗流浹背。大多數人正在觀賞“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凈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夏荷。知了在聲聲叫喚:熱啊,熱啊……

  這裡,秋日涼爽,落葉紛飛,如殘翼般的蝴蝶紛紛飄落……人們正在捧着瓜果,在那兒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看着這些碩大的果實,人們臉上笑盈盈的,心裡樂開了花。

  這裡,冬日不算太寒冷,很少下雪,人們難得在冰天雪地之間行樂,所以,我們是多麼地希望下雪啊,好痛痛快快地,自由自在地玩耍。

  這裡,我的故鄉,就是那麼的純正,自然,美麗!我愛我的故鄉!

自然故鄉 標籤:故鄉作文 我愛故鄉的作文 故鄉的楊梅作文 我的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