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夜情趣300字作文

夏夜情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到了,放眼望去,溧陽是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雙雙綠色的小腳丫爬上玻璃窗。 

  清晨,一縷陽光透過了爬山虎把房間照亮,爬山虎開始刷刷地生長。燕子優雅地看着這位新來的朋友,驚嘆它如此堅強。碧綠的爬山虎葉子很多,均勻地鋪在玻璃窗上,從遠出望去,猶如綠色的瀑布,飛流直下。青青的藤被許許多多的綠葉遮住。一陣清風吹來,爬山虎跳起了舞蹈,這是一篇優美的樂章,滿是歡快的綠色音符。這片綠帘子遮住陽光,帶給人們清爽。 

  陰沉的天空開始下雨,校園裡的學生紛紛撐起雨傘。放學了,許許多多的傘匯成了彩色的河流,與路邊的樹交匯在一起,猶如一彎彩虹,這是送給夏天姐姐的項鏈。 

  雨停了,人們收起雨傘。路邊的綠樹被雨水沖刷得煥然一新,更顯鮮綠。風吹了,樹在向我們招手;花笑了,它露出臉——夏天到了!

夏夜情趣 標籤:情趣作文 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