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殘忍的人類——影片《阿凡達》觀后感300字作文

殘忍的人類——影片《阿凡達》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殘忍的人類

  ——影片《阿凡達》觀后感

  現在,人類正在不停地破壞環境和掠奪資源,那麼以後人們怎麼生存?難道像影片《阿凡達》所描述的那樣去霸佔其它星球嗎?《阿凡達》提醒我們,不能亂糟蹋資源、破壞環境,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人們現在的思想越來越惡化,善良的人越來越少,而殘忍的人越來越多,亂殺動物,亂砍亂伐。在《阿凡達》中,美麗的潘多拉星球被人類摧毀了幾處,人類還亂殺當地土著人,把他們的居住地瘋狂轟炸,無數土著人喪命。最後,善良的科學家讓他們親手製造的阿凡達起來反抗人類,而貪婪、作惡多端的人們也因此命喪黃泉。正所謂“自古邪不壓正”。

  所以,我呼籲大家:為了自己,為了子孫後代,保護環境,不亂殺動物、亂伐木!



殘忍的人類——影片《阿凡達》觀后感 標籤:《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