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觀《阿凡達》有感600字作文

觀《阿凡達》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阿凡達》這部電影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吧,因為這是春節期間最火的電影。這不,爸爸帶着我們來到了魯迅電影城看《阿凡達》3D電影,這件事成了我春節中的一大樂趣。 

  這部電影講的是:在宇宙間,有一顆名叫潘多拉的星球上有許多的礦石······所以有許多人想要霸佔這顆星球。但是,這顆星球上有土著人和一些奇怪的動物在保護這顆星球。所以,人們想盡一切辦法來贏取土著人的信任。於是,聰明的人類把土著人的基因、人類的基因和科學的基因這三種基因和在一起,培植出了一種長得像土著人,卻說人話的怪物,它就是“阿凡達”。人們利用這種高科技的“阿凡達”,開始了和土著人的溝通,但一場保衛家園的戰爭也拉開了序幕!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但那隻成功取得了土著人信任的“阿凡達”為了不讓土著人傷亡,於是反過來幫助土著人。惱怒的人們立刻對土著人發起了進攻,於是,許許多多的土著人都犧牲了,土著人們以為是“阿凡達”騙了他們,於是便要把“阿凡達”殺死。但可惡的人們打來了,大家都逃了。這時,土著族的精神領袖把“阿凡達”放了,求“阿凡達”幫幫他們······但最終土著人還是失敗了,於是,“阿凡達”帶着土著人去召集其他部落的人,一起反攻! 
 看了這部電影,我既惋惜又憤怒。惋惜的是土著人失去了他們的家園同時也失去了他們的同胞,憤怒的是那些可惡的人們為了利益而不顧別人。我想對那些人們說,你們太殘忍了,如果你們是那些土著人,你一定會很恨那些催毀你們家的人,何必要去做違背良心的事情呢?還是那句話: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

觀《阿凡達》有感 標籤:《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