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故事800字作文

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故事,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塊路牌;愛,是人生道路上的幫助。什麼事真摯的愛,什麼是完美的故事,只需要用一個詞:愛的故事。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二,我早早的來到了校園。那天,鳥語花香,陽光明媚,使我小小的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歡樂。看到那四棵大榕樹,看到那寬闊的操場,讓我想起了媽媽。 

  在我讀一年級的一天,我和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打架。媽媽看見我和他打架時,她跑過來牽住我的手,讓我倆停止。在住手的那一刻,我是無比的憤怒,心裡怨着:“好要不得哦,在媽媽拉我的那時,那個同學還狠狠地踢了我一腳,太賴了!真是‘死豬不怕開水燙’啊!” 

  這時,那位同學臉紅着給我道歉:“對不起,是我先出手。”我驚呆了,猶豫了半天,媽媽也看着我,我無奈地說:“對不起,是我先出手的!”媽媽示意叫那位同學回教室,坐下來給我說:“虎兒,不是媽媽罵你,別個同學給你賠禮道歉,你卻顯得很無奈,讓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有一隻狐狸,特別狡猾。他除了一天在家裡玩,幾乎一個朋友也沒有。一次,他在家裡看電視,突然聽見老公雞在叫他:‘老狐,出來玩呀!’‘好吧!’狐狸高興極了,因為老公雞是他唯一的朋友,他不得不去。一出門,老公雞就拉上他,一起去玩捉迷藏。狐狸覺得不好玩,就給老公雞說:‘唉!雞兄,這個遊戲玩膩了,咱們換一個吧?’‘不。’‘為什麼?’‘因為好玩唄!’這時,狐狸在無奈之下打了一下老公雞。這下把老公雞惹毛了。就這樣,他倆就打了起來。’ 

  虎兒,你說誰不對啊?”“是狐狸。”“當然,所以你就是那條狐狸。”“哦!我終於知道是我不對了,所以我應該給他道歉!”“對,我覺得你真的長大了,虎兒!” 

  想起這事兒,我現在才覺得我錯了,因為,是我先出手打別人。這時,我才想起媽媽對我說的一句話:“我覺得你真的長大了,虎兒!”是的,我長大了。媽媽,我真的長大了。 

  我死死的盯着這棵榕樹看,我看出了那句話隱藏的背影,也看出了這句話的含義,那是愛,那是故事,我真正的、踏踏實實的看出了媽媽送給我的愛的故事。

愛的故事 標籤:愛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