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觀《阿凡達》有感400字作文

觀《阿凡達》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假,我去電影院看了在全國各影院火熱上映的電影《阿凡達》。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獲取另一星球——潘多拉星球資源,啟動了阿凡達計劃,並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方便在潘多拉星球生存及開採礦產。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同意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多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里,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只只巨大且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在與納美人首次意外接觸后,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從中他也將獲得空前啟示…… 

  看完這部電影,我有很多話想說。首先,這部電影給了我們人類一個警醒,警告我們不要再濫用地球資源了。否則我們將別無去處。我們的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 

  其次,這部電影也告訴我們不要以為地球的資源是無限的,用完了可以再到別的星球去採集,這是人類的妄想!當人類發現地球已經沒有資源可以利用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這世上沒有後悔葯。 

  今天的黑暗,為了明天的光明!我們應該從身邊做起,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觀《阿凡達》有感 標籤:《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