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阿凡達》觀后感700字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和媽媽看了一部有趣的電影《阿凡達》。

  裡面講到了潘多拉星球那裡資源豐富,無數根的樹根與樹根緊緊相連,形成了巨大的網絡,形同人類的腦神經,而貪婪的地球人為了把資源佔為己有,居然派軍隊攻打潘多拉星球。傑克是一位殘疾軍人。他與潘多拉連接后,融化成阿凡達,被地球人派去學習潘多拉人的習性,做間諜。傑克運用他的聰明和勇敢,贏得了潘多拉人的信任,成為潘多拉族的一員。他在那裡學射箭,學騎馬,學和飛鳥一起飛翔,學獵人的各種生存技巧……他在那裡看到了神秘莫測的磁場力量,看到了宛如仙境的夢幻家園,更看到了善良樸實的潘多拉人民的內心。當地球人的軍隊狂轟濫炸潘多拉星球每一寸土地時,傑克為地球人感到恥辱,為滿目瘡痍的大自然潸然淚下;當潘多拉人民四處逃竄,被無情地摧殘生命時,傑克的心在滴血。他再也忍不住了,毅然挺身而出,號召並團結所有弱小的力量,聯合抗敵。雖然強大的軍隊絲毫沒有停止攻擊,但潘多拉人無所畏懼,勇往直前。哪怕只剩下最後一個人,也要把侵略者趕出去。他們的信念和精神感動了大地之母,連飛禽走獸也加入了戰鬥的行列。終於把地球的軍隊趕出了潘多拉星球。傑克愛上了潘多拉,因為潘多拉給了他第二次生命,他要永遠成為阿凡達,永遠留在潘多拉星球。

  看了這部電影,我深有感觸:潘多拉人民不畏艱險,不畏強暴,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即使再弱小,也敢於以少勝多,敢於跟強大的力量抗衡,而且不顧一切地拼搏到底,戰勝邪惡。

  其實,我還有很多思考:潘多拉如此神奇而美麗的地方,我們地球人應該用智慧合理地來挖掘它的潛能,並友好地與潘多拉人民共享資源,而不是佔為己有,而不是殘忍地去侵略,去掠奪,去破壞家園,去摧殘生命。我相信一切的霸佔都是無知無用的,遲早會為你的所作所為而後悔。

  新元小學五年級:杠盡豪



《阿凡達》觀后感 標籤:《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