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殘忍的人類600字作文

殘忍的人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殘忍的人類 

  這是一家以有100多年的歷史的“華特” 餐廳,這家餐廳主要賣的就是田雞,聽老闆說:他們店以吃了上億隻田雞了。我們心裡一震,想:如果一隻田雞吃二十隻害蟲,那上億的田雞就可以吃上百億隻害蟲,那麼這麼多的害蟲幾分鐘就可以把1000畝的田吃得一乾二淨,一點兒東西都不剩。 

  但是現在一個奇迹出現了,一隻只被廚師砍去腿的田雞坐在輪椅上,被“推”進了餐廳,在坐的所有人都驚呆了,第一隻田雞指着人類說:“你們這種生物只知道欺負我們田雞,吃我們田雞。現在我們的同類越來越少了,請你們嘴下留情,不要再吃了! ” 有些人說:“哼!你們的味道這麼鮮美,我們怎麼可能不吃?”另一隻田雞說:“你們現在吃得很舒服,到時候不要後悔就是了。”有人又說:“你們這些小東西,我們才不會後悔!不要不知足了,恩?讓我們吃,是給你們面子了!”有人附和說:“就是!就是!:”還有些人把田雞腿給扔過去說:“去吃!去吃!”田雞們聽了,氣得說不出一句話,生氣的走了。 

  過了好幾年,一大群的蟲子如烏雲一般飛來飛去,稻田裡一片荒涼,以前那綠油油的莊稼不知去向,一碧如洗的天空也不見了,大片的蟲子滿天飛舞。人們整天生活在焦慮當中,為點糧食發愁……人們這才想起田雞說的話,可是已經晚了! 

  大自然已經給了我們太多太多,我們要重視來之不易的環境,為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為了圓那個綠色的夢,從我做起:不吃一隻田雞,保護莊稼…… 

  保護動物,保護環境吧,讓青山綠水重現!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殘忍的人類 標籤:殘忍作文 人類作文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人類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