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尋找愛的足跡,講述愛的故事700字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講述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無所不在,人間處處都有愛。但媽媽的愛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在我歲月記憶的茫茫大海中,我曾刻苦銘心的記得使我終身難忘的那件事情: 

  一夜,暴風雨之夜,雷雨交加的一夜!我因受涼突然發高燒,當時我全身無力,嗓音嘶啞,媽媽端水給我喝。只聽“啪”的一聲!是我手軟將水杯掉到地上了!媽媽看着我這副模樣,又看看窗外暴風雨的天空,焦急的等爸爸回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奮然不顧的抱起我奔向醫院……在路上,因無法打傘,媽媽用自己的衣服和身軀為我遮擋風雨……等我到了醫院打上點滴時,媽媽卻衣服濕透累倒在醫院……我無聲的望着媽媽熟悉的臉龐,心裡油然升起對媽媽無限的崇敬的愛!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也是“脆弱”的。 

  有一次,我因為去參加同學的生日玩得太開心了,所以忘了媽媽給我規定的回家時間。大概拖延了一個半小時。我一回到家媽媽就質問我:“為什麼回來這麼晚?你知不知道,你玩回來了一個半小時?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擔心?……”我實在受不了媽媽這種嘮叨了:“不就是晚回來了一個半小時嗎,有什麼大驚小怪的,煩死了,能不能別再這麼嘮叨了。我真不知道,老天爺為什麼會給我一個你這樣嘮叨的媽媽啊?” 

  許久,一片寂靜……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擔心嗎?”媽媽突然問道。“啊,什麼?不….不知道。”我回答道。“那是因為我怕你被壞人拐跑,或者被壞人騙走了。如果你不在了,媽媽活在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意思!”媽媽說著說著,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流。對於這番解釋,我有些驚訝。原來,這一個半小時,媽媽都在艱難和恐怖中渡過。“媽媽,我錯了!我不知道我遲到的這一個半小時,能讓您如此擔心!我常說我長大了,但今天,我才真正認識到,我並沒有長大!接下來,只剩下我們母女倆的哭泣聲……

尋找愛的足跡,講述愛的故事 標籤: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