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阿凡達》電影心得800字作文

《阿凡達》電影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阿凡達》電影心得 

  這個寒假我去看了現在最賣座的《阿凡達》,想來這部電影肯定是很好看的,畢竟是部耗資上億美元的電影,更何況是詹姆斯。卡梅隆導演的。看了這部《阿凡達》感受很深。 

  阿凡達主要是講述了:人類發現了在宇宙的潘多拉星球上有一種極其利用價值的礦物元素,於是計劃到星球上開採,為了更好適應星球上的環境,於是開始了阿凡達計劃,就是把人類的DNA和潘多拉星球上的土著DNA結合克隆的NAVI人。幾年後主角傑克藉著克隆NAVI人進入了潘多拉星球,在星球上傑克遇到了NAVI族的公主並隨她進入了族人中,也了解到了人類對潘多拉星球的開發使他們很不滿,也嚴重破壞了星球上的生態環境,最後傑克終於決定反抗人類對星球的開發,就這樣展開了反抗人類的行動中,最後潘多拉星球上的所有生物共同一心把人類打敗了。 

  這部片確實引人深思,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的從自然中索取資源,人類的醜惡在這一刻完全的顯現出來,貪婪、慾望、自私,為了滿足自己對錢的貪婪,對享受的慾望,便自私的不停的向大自然索取,而一次次索取的回報卻是一次次的破壞大自然,為了資源的分配,還發動戰爭,這對自然或是人類自己都無疑是巨大的傷害,戰爭的硝煙污染了自然也毀了人類的生命。或許對於現在的人類來說,所謂的幸福已經只是局限於外在的了,只要能滿足自己的慾望就是幸福,那麼人類與動物就沒有多大的差別了,甚至還不如,至少動物懂得惺惺相惜,而人類呢,為了滿足自己甚至可以互相殘殺,用盡了各種手段來滿足自己那永遠填不滿的慾望。有人說這是為了生存,沒錯,生存是必要的,可是卻不是唯一的,生存的方式更不是唯一的。大肆掠奪與破壞的生存方式僅僅是動物本能的直接宣洩,人類本應有更為道德的生存方式。可是,如今盲目的發展,將許多應有的秩序給搞亂了。面對物質文明的飛速發展,我們已經失去了控制。文明列車的超速和失控的結果將是走向毀滅!當務之急,是在毀滅發生之前,如何使失控的列車冷靜下來,或者是迫使其轉變現行的軌道。人類啊,停止對大自然的破壞吧,我們同樣生活在這片大自然中,就應該和平的相處的,停止那自私的慾望,開始保護我們的自然,我們的地球吧!

《阿凡達》電影心得 標籤:《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