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阿凡達》觀后感500字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又新出了一片電影非常火爆,想必我不用說大家也知道,就是《阿凡達》——一部精彩科幻片。因為我的好奇心,所以我就在網上看了一遍,裡面的世界太漂亮,預告片完全不能展示這個世界全部的美!懸浮在空中的島,夜晚踩上去會亮的大地,碰一下就縮得很小的巨大花朵,摸一下就發光的葉子,還有各種齊形怪狀的生物,大的無法形容的樹,能自由飛翔的靈鳥,還有那個紅色的巨大的靈鳥之王!這個世界太美麗!但也極度危險。 

  裡面的愛情也是本片的重要成分,女主角開始看覺得不好看,看久了就發現很漂亮。男主角的選擇也是受愛情的影響很大吧!這真是跨越種族的愛情。 

  裡面的人類太可恨了!當巨大的飛行機器開過來時,大家就會感覺和這個世界多麼的不協調,這裡的世界不需要那樣的東西!當人類的慾望膨脹時,他們的行為簡直令人髮指!人類的文明確實強大,但當這個世界的全體生物的憤怒時,人類就變得不堪一擊!人類還是無法和整個自然抗爭啊! 

  其實如果是我意識轉換到本地居民身上去,我將不願醒來,這個世界美麗紛呈啊,這些外星人也很友愛更和諧。所以每個人都會支持主角最後的選擇的! 

  最後影片結束的時候,全放映廳的人都自發的起立鼓掌,掌聲很熱烈,這一切證明了卡梅隆又一次成功了! 

  這部電影太精彩,有太多可說,可說多了就容易劇透了,大家就沒新鮮感了,大家一定去看啊!

《阿凡達》觀后感 標籤:《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