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阿凡達》觀后感900字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潘多拉,一個夢幻的地方,一個不容毀滅的地方,因為那裡有生命樹,有我們的希望。 

  昨天晚上在家裡看了阿凡達,本來是想要去影院看的,不過考慮到最近的天氣確實很冷,就在家裡看了影碟,不過總體的效果還是不錯的,《阿凡達》我一直很期待的,從它開始策劃到首映,我都一直關注着,看了之後,也確實感覺電影的細節做的相當的好,潘多拉星球上的每一個東西都做的很精細,感覺和真實的沒有兩樣,還有上面所使用到的高科技,讓我感覺最深的就是平板電腦使用的頻率,上面的電腦幾乎都是可以觸控的平板電腦,薄的像玻璃一樣的,看上去帥極了,這應該也是像我們傳遞一個信號,下一代電腦應該逐漸的要淘汰鼠標和鍵盤,換來更加便捷的超薄可觸控的平板電腦。 

  阿凡達在劇情上稍顯不足,總得來說就是一群地球人到一個叫做潘多拉的星球上進行採礦,但這個星球上有很多人類未經發現過的生物,人類到一個野蠻的星球上一般都是拿起自己所謂的高科技武器進行毫不憐惜的動作,毀掉本來屬於潘多拉的東西和上面生物生存的環境,以至於引致整個星球的反抗,最好人類失敗被迫退出潘多拉。這其實也是這部電影給我們的最終啟示:人類不是上帝,人類不能自私,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毀掉其他生物的生存環境,毀掉大家的希望,如果自以為是,必然會帶給自己無情的抱負,最終失敗的還是人類自己。 

  當然劇中不能缺乏愛情,主人公的愛情也確實讓人感動,當維斯特已經知道簡的目的和欺騙之後,雖然開始很是氣憤,但在她心裡還是一直很是挂念簡,為他的生存擔憂,而簡也因為這個本是不該的愛情,和自己良心站在了和自己同類的反面,帶着維斯特的族人一起反抗人類,因為他確實愛維斯特,在生命樹下他們的愛情宣言是真實的,但最終簡的死,讓我心裡有點失落,維斯特還是單身,還是會一直思戀曾今和自己一起飛翔天空的男人,思戀那個懵懂的男人,愛情是偉大的,愛情可以超越種族,超越一切,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感情,共同的良心在支撐着我們美好的家園,片中開頭陳述:一個人死了,必然另外一個和自己相同的人就會誕生,所以我們的精神永遠不滅。 

  以上是自己的一點感受,說的可能有些混亂,不過等大家看過《阿凡達》相信會有更深的感觸,不在於劇情多麼的跌宕起伏,而在於劇本身給我們的傳遞的東西。國內好像要等到元旦過後才會在影院上映,相信電影院的效果會更好。

《阿凡達》觀后感 標籤:《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