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念的人350字作文

我想念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的一生中肯定想念過許多人。而我最想念的是我一出生就得了重病的外公。當我翻開回憶錄時,看着幼小的我躺在得老溢血不能行走的外公身旁時,常常會有一顆兩顆淚珠落下來。我真想在那是一下長大,幫忙照顧生病的外公。 

  每當春節來到外婆家,看着滿天飛舞的煙火,看着滿滿一桌的年夜飯,真希望外公能和我們一起圍在桌邊吃年夜飯…··現在,每次到外婆家,看到大廳牆上掛着外公的遺照時,我都會黯然傷神。真希望外公還活着。如果外公還活着,我一定會每個周末去探望他。如果外公還活着,我一定要接他和外婆到我家來。如果外公還活着,我會每個周末的清晨陪他一起散步…··可是,現在我只能在清明節和假期到外公的墓前祭拜。 

  我多麼希望再看見外公一眼呀!但我只能無數次在夢境夢到。外公,如果您在天堂也做了同樣的夢,您一定不要驚訝!這是您的外孫在想念您!

我想念的人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我懷念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