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念的分子1000字作文

想念的分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還記得開學的時候,他們個個都羨慕我離家那麼近每天能回家,思念似圓心,他們一個個用自己的半徑,刻畫了那一個個想家的圓圈,能回家時那喜笑顏開的表情。可能自己到現在都不能體會,和今天一樣他們都興奮趕着回家,我還是和以前一樣不知道要去哪裡?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王兄這個詞在我們班蔓延,大家一個個見到我都喊我,王兄,挺開心的自己人緣真好,我還記得是晗這麼先叫我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叫,也不深究了。每天上學到班級,自己的座位時,燕欽都會喊我一聲,王兄,我默默的應許。好些時候自己什麼也不想想,什麼也不想說,一個人在草稿紙上寫着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也沒有去理她,而她卻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其實也挺好的,她會問我有什麼煩惱的,雖然很多時候,她不是很了解我的意思,我也從來都不喜歡和別人講自己的煩惱。謝謝你還保存着上次我寫給你的信,我們兩個人真的算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吧,但是我們還是能相處的很好。 

  周六都是有點頹廢的過着的,雖然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這樣過,考試前的2個星期好像認真了點(那是我媽派了我爸在家看着我),以前真的沒有熬過夜,真的是有過第一次,就會有千千萬萬的第二次,第三次…喜歡那些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的文字,依偎這那個熱水杯,把自己沉在一個最卑微姿態局裡,不需要任何人的理會,獨自一個人在角落笑着,或者是哭泣,有些歌詞真的是煽情,太動人了… 

  第一次在王晨婕的帶動下進了柯中,後來去過好多次,每一次都痴痴的幻想自己也能在那裡,小芳一個把我感動的人,那次,你鑰匙掉在地上,你讓我站在那裡不要動,自己跑去撿鑰匙的,讓我挺感動的,你是那麼會安慰我,而我卻怎麼都不會安慰人,我只會傾聽而已。 

  很多時候,有些事,真的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了,其實很簡單,卻要想的很複雜,人不可以那麼自私。不要一味的向前跑,停下你前行的腳步,回頭望一望,你會發現半道上累的氣喘噓噓的家人在追趕着你,幸福一直都在路上,一直被愛左右。 

  親愛的外婆,我終於知道你現在為什麼對星期那麼敏感,原來你是在等我呀,等我放假時可以看看我,外婆幸苦你了,我總是那個不是省油的燈,讓你操心,你看到我時。想抱着我,一直看着我時那個滿足勁,好像總是有千言萬語的話要對我說一樣,讓我有想哭的感覺,今天我看到你的手上又滿是凍瘡,都凍裂了,我心寒,我想說,如果那個暖手霜這麼有那個功效,我想買給我的外婆,這個寒假不出去了,我要好好陪着你。 

  親愛的小荷,我上高中了已經很久沒有來了,想念你的,很多時候文字是最好的慰藉。

想念的分子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我懷念的作文 信念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