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想念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我最想念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家將踏入中學的一剎那,你為了那昂貴的學費離開了我和媽媽,我含着淚水,在你臨走時我也微笑着送你上車。在夜生人靜的時候,我問媽媽你什麼時候回來?媽媽說快了,快了。我每天放學回來時,總是想爸爸是不是在家呢!可。但我還是沒有失望。

  記得那時我還7。8歲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去深圳玩,由於你們都出去了,我就說跑出去找你們吧,沒想到就這麼就丟了。我出了大街,自作聰明的我想往那邊走就往那邊走,可還是沒見着你們,我不禁嚎啕大哭起來。那些好心的路人看見了,就問我你們的電話號碼,打電話給了你們。接到電話的你們,不一會就趕到了,你衝過來緊緊的抱住了我,我看得出你的臉上掛着兩行長長的淚珠。

  可是現在,雖然每天都能聽見你的沙啞的聲音,我還是上見上你一面,我想看看你變沒有,我想然你看看我的成績,我想讓你看看你用你那辛苦的汗水換來的果實,我還想讓你知道你女兒那可想念你的心。我曾無數次在心裡喊叫過:爸爸,我想你了,爸爸,你回家來看看吧!我們永遠在家總等着你。

  我夢見了爸爸回到家中,用粗壯的手臂把我抱起,對我笑着說:“女兒,爸爸回來了!”

  六年級:袁粵



我最想念的一個人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