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回憶的,我想念的900字作文

回憶的,我想念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再見還是朋友,今天,我走在熙熙攘攘的市場路。忽然,我看到了一張似曾相識的面孔。

  正當我在記憶中努力搜索過去的時候,我看到她嫣然的一笑,我猛然憶起了,她是昔日的一個同學。

  於是,我們有了乍見的驚訝,有了重逢的喜悅,有了說不完的話題。我看着她,我們彷彿又回到了校園時的快樂時光。

  多年不見,很多事和物都已時往境遷,以致我竟難以想起她了。對於她,我只記得她是同學中算是很文靜的一個。

  在畢業的那天晚上,我見到她和朋友兩人相擁而泣。聽說此後便是各奔西東,不曾見過一面了。

  我想起我和朋友們在喝酒的時候,我喝多了曾生氣的指罵過一個朋友,說她不夠朋友,不夠姐們,能喝不喝;又說我當你是姐們兒,你不當我是姐們兒之類有傷感情的語句。

  “我們只是階段性朋友。”我記得我朋友當時說了這樣的一句話,我當時聽了一愣,他的這句話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事實上,我們正是處於某個環境的朋友,我們只是處於某個階段性的朋友。

  針對我的自我感受來說,時間不同,環境不同,朋友而就不同。有些人,一輩子生活在一個地方,他只是這個圈子裡的朋友;而有些人,他輾轉在不同的世界里,他也就有了不同的朋友。有些人,一生沒有多大的變化;而有些人,一生卻在不斷的變化着,隨着環境的變化,人的情感也已隨着變化,世界上沒有永恆不變的感情。

  明天,我們還象今天這樣的騎車聽音樂嗎?

  後天,我們還能如昨日一樣的談笑風生嗎?

  我不知道,我也不敢相信。所以,我們只要珍惜現在,以後也不會太多的唏噓和感慨。雖然還是會因為你們而感到空虛,心裡會閃過一絲絲的痛,可是在今天我們不是還想做我們認為不會後悔的事嗎?

  也許在明天,我們在營營役役的同時為了利益而分開。

  或許在後天,我們在紅塵濁世中會忘記了一些人或事。

  人生本來就是如此,人生總會有遺憾。可我們活着不就為了更好的生活嗎?上禮拜看了一本《少有人走的路》,上面寫的一句話我很深刻,他說,勇敢不是不會害怕,是敢於去做,雖然自己會害怕,不會想去逃避的事。

  是啊,這種人確實是我一直以來最欣賞的人。可我總是那麼膽小,也許是自己身上的缺失,總想着在別人身上找尋吧!

  唉……

  高二:?N姑涼



回憶的,我想念的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