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想念的,珍惜的600字作文

那些想念的,珍惜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月的天空藍得不帶一絲雜質,有種無瑕的美。 

  白雲動得很悠閑,像團團的棉花,有些薄得可以看面隱在後面的藍。一片一片,一團一團地飄過頭頂,我只是看了一下黑板,低頭做了一點筆記,那團披着點陽光的白雲就移開不見了,窗戶里的相片又是一片水靈的清藍。 

  那麼大的白白的雲,深深淺淺,有時候希望上面有一個透明的宮殿,只有水白色的輪廓,背面遍布清藍。那一定是個很美很美的宮殿。 

  很溫柔,很溫柔的宮殿。 

  老師已經轉過身開始講題,書夾里的一疊卷子被風吹得一頁頁翻動,我用手壓着,看着樹葉很閑地搖晃。 

  有人說,記憶總是會被美化。那是不是有時候可以無瑕得就像現在的天空。 

  才會那樣讓人想念。 

  那些隨年華逝去的人與事總是可以那麼輕易地飄忽在陽光下,塗上一層溫暖的顏色,摺疊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曾經積累了層層濃重的悲傷,似乎只要動一處,就會轟然倒塌。而幸好身邊總會有人告訴我要加油,要自己努力。儘管我也悄悄地怨過他們不理解我,不關心我,而我卻是在這種情緒中恢復過來。儘管總是會突然很想哭,而我卻開始慢慢學會放棄,理解很多事。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難以重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相信這個世界,相信身邊對我微笑的人。 

  相信我們都曾經有過痛,相信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夏夜很美,帶點童話的感覺。月光會陪着風一起轉到身邊,寫滿回憶的味道。我想看到大片大片的蒲公英在風裡搖曳。 

  思念逝去的曾經,祝福身邊的每個人。

那些想念的,珍惜的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我懷念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