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念的冬季500字作文

想念的冬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夏秋冬偷偷轉了一個圈,轉眼一片秋意茫茫,想那香山必定已經是漫天紅葉了吧?冬雖未至,卻讓人倍感嚴寒。盼來盼去又是一年了。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季節,心裡在朦朧中慢慢多了一份回憶。那些熟悉的畫面。溫馨而甜美,泛起思念和期待。

  在這有着濃濃冬意的秋日,對冬既是一種急切的相迎,也是一種躲避。我喜歡在冬天,在白雪皚皚的雪地上,青松圍繞的方場上和朋友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但卻討厭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

  冬,一個多麼美麗的字眼。“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是預示着草長鶯飛的季--春的到來。“須晴日,看銀裝素裹,分外妖嬈”是對冬的嬌柔的描寫。“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是對冬指精神的贊涌。“窗含西嶺千秋雪”“燕山雪花大如席”“未若柳絮因風起”……看來,冬的悄然而至,那寒冷的氣息,單調的色彩和暗淡的陽光……雪可給冬增添了不少色彩。

  哈爾濱--北國冰城,很想目睹那兒的雪的風韻。幻想那一座座冰鑄的城堡,被冰封的世界里,到底是白雪公主還是沉睡了千年的睡美人在演繹着這段童話故事?小興安嶺那連綿起伏的群山,映襯着晶瑩的雪,一絲涼意,又不缺柔美。房檐上的一根根冰柱映襯着萬家燈火。冬,令人想念的朦朧美,令人回味無窮的綿綿白雪……

  最想念的季節,想念冬之韻,回味冬之意。將要到來的冬季,我們品味隆冬的意韻。



想念的冬季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我懷念的作文 信念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