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念的意義400字作文

想念的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想念是一種滋味,人生的酸甜苦辣都在人生的這本大書上。每個人都有想念的歷程,每個人的想念空間都不相同。

  生活中的一個人,一件事或者是一首動聽的歌曲,都會勾起你的頭腦,使你對它產生聯想。你的靈魂也會隨它而奔波。我們所敬愛的毛主席雖然已經離我們而去,但他始終活在人民的心中,不是嗎?他的精神始終是人們學習的榜樣,人們又怎麼能夠不去想念他呢?

  一陣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聲也許會使你想到很多,它在廣闊無邊的天空中翱翔,自由自在,不用去考慮太陽和風沙的爭執,不用依從別人的束縛。

  天真無邪的童年已經畫上了完整的句號,我們雖然不向小時侯那麼幼稚,但內心的天真是永不退卻的。一場雨,一片樹葉,一朵花都可以值得你去想念。也許你會說那有什麼好想的,只不過是一些自然景觀罷了。如果你這麼認為那就錯了,如果世界上沒有他們,又怎麼會這麼美麗呢?

  想念是一種收穫,只有用心去感受,用愛去澆灌,你才會想念到真正的美;想念是一種喜悅,只有用眼觀察,用腦去想,你才會真正的明白到!



想念的意義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生命的意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