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念的第五季700字作文

想念的第五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你製造一個第五季,在這個季節里只有我和你的一點一滴。 

  ——題記 

  很久沒有見到你了,你還好嗎?應該還不錯哦!對你的想念早已堆積成了汪洋,所以特別為你製造了一個第五季。 

  在這個第五季中充滿着繽紛色彩。 

  紅色。紅色代表着熱情,代表着我們以前一起熱鬧的日子。一起玩,一起鬧,就如同親姐妹一般。有你的地方總是擁有着一團火焰,暖暖的,永遠都不會感到孤獨。 

  白色。白色代表着友誼,代表着我們之間深厚的情意。認識你也有十年了吧,在這十年中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也是這大大小小的事,讓友誼之花敞開有我兩之間。我們的無話不談,我們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讓我們把這份珍貴的友誼一直珍藏於心中,不曾磨滅,也不會磨滅! 

  綠色。綠色代表着豁達,代表着我們之間的寬容。我們不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不會因為一時的意見不合而鬧彆扭,不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離開……我們總是會為著彼此着想,或許這才是我們的最好武器吧,可以用它來捍衛我們之間的友誼。 

  藍色。藍色代表着永遠,代表着我們的友誼將持續到第一個永恆的結束。記得你說過雖然初中我們不在一起了,可到了高中,一定要相約於桂中。我答應了,所以,我也正在朝着這個目標前進。不管如何,我將記住你,一生一世。 

  橙色。橙色代表着充實,代表着以前充滿幸福的時刻。和你在一起的時刻不會覺得是無聊的,每次都是由開心結束的,十分的愉快。現在,依舊懷念着以前的時光,多麼的美好啊!充實的生活真好,雖說,現在同樣擁有着這樣的生活,可就是沒有我們以前的那種感覺,真是很懷念啊! 

  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中凝聚了我對你無盡的想念。 

  My drea friend,讓我們相約於這個特別的第五季吧!

想念的第五季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我懷念的作文 信念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