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我最想念的人400字作文

一個我最想念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好像是想勾起我的一段回憶… … 

  奶奶已經去世了,我對她的長相真的是很深刻。一雙長滿皺紋的眼睛鑲嵌在同樣多皺紋的黝黑的臉上,一雙手上滿是皺紋,皮膚也沒有光澤,指骨節明顯突出,青筋一根根暴起,老年斑爬滿了她的手背。手掌上面結滿了淡黃的老繭,顯得十分粗糙,是那種做慣田裡活的手。 

  奶奶給我的愛很少很少,我有時認為她並不喜歡我,因為我是個女孩。自從聽 了媽媽對我說的話后,我更加堅信不疑了。媽媽說我出生后,奶奶見了我,眉頭緊 緊地皺着,一臉厭惡地說:“怎麼是個女孩?”。不過,即使我知道奶奶並不喜歡我 ,可是我還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討奶奶開心。我對她的回憶只有一件事情,就只不 是在奶奶生病的時候對她的照顧罷了。 

  … …我端着裝着粥的保溫桶,心情沉重地走進了病房,房中瀰漫著一種不祥的無 形的煙霧,好像死神要來臨了一般。我知道奶奶不喜歡我,可我還是不希望她去世。因為,如果她去世的話,我將會少了一位親人。她現在已經去世了,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她,不知為什麼。 

  風繼續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被風勾起的回憶也慢慢地結束了,耳旁響起了愉快的鳥叫聲,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回來… …

一個我最想念的人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 一個我作文 另一個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