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想念的人450字作文

我最想念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最想念的人是我上小班時的高紅英老師。她個子中等,瓜子臉,小眼睛,?C?C的,說話很溫柔,很親切,特別會關心人。

  記得第一天到幼兒園,捨不得讓媽媽離開,哭着拽住媽媽的手,高老師過來抱住我,親親我的小臉蛋,和藹可親地說:“小寶貝,不哭了,看你衣服上的小魚兒多聽話,不哭不鬧,來,老師和你一起數數衣服上有幾條聽話的小魚。”當時,在她身上發現了媽媽的笑容,我也高興地笑了。和她一起數起來,竟忘記了看住媽媽。

  有一次,我身上起水痘,不能到學校,高老師每天打電話了解我的病情,還開導我千萬別用手指摳水痘,祝福我要按時吃藥。等病好了,她幫我補上了落下的課程。我非常感激她,很想喊她一聲:“老師媽媽”。

  升小學了,離開了幼兒園,見不到高老師了,我還經常給她打電話。每年的教師節和春節,我都要第一個給她送去祝福。因為她是我最想念的人。

  現在,我已經三年級了。今天看到這個作文題目,我第一個就想到了她,她不僅是我的啟蒙老師,也是我一生忘不了的人,是我最最想念的人。



我最想念的人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 我最想過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