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念的風吹過你會不會留意(1)1600字作文

想念的風吹過你會不會留意(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們是同學,也是同桌,鐵哥們,絕對鐵! 

 她是個很難得的女子,在這麼個醉紙金迷的年代里.我們雖然還是初中生,但一個偌大的班想找幾個沒拍拖過的就很困難了.不幸,我和她便成了乖寶寶.我一向一此而引以為榮,而小P卻常常嘆道:"我這個大美女怎麼就沒人追呢,真是苦命紅顏!"我每每聽到這句自戀程度高達★★★★★級的話時,往往會苦不堪言地擺出副痛苦的表情,小P也往往會有2中反映.1暴打一頓2繼續噁心我.哎.......這倒霉的雙子座! 

 小P看了N多感情的小文章,寫得美美的那種.我們也見過不少同學戀愛的經過,於是她就冒充情聖,時不時給我講講感情.她的愛好之一就是看那種文章,哪種?我粘兩篇大家共看,也許大部分人都會喜歡 

 (一)男的朋友:半夜會找你打電話聊天到很晚。   

男朋友: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   

男的朋友: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或逃課   

男朋友: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與你討論功課。   

男的朋友: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   

男朋友: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   

男的朋友: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他很棒。

男朋友: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但通常象是在命令。

男的朋友:他什麼事情都配合著你,只要你高興。

男朋友:他會幫你辨別是非,但你會覺得他管得太多。

男的朋友:他會說他要給你最大的快樂。

男朋友:他只能給你保證,你跟他在一起,他是最快樂的。

男的朋友:他在意你的生活細節,即使你做錯了什麼,他也不會指出來。

男朋友:他會注意你的一舉一動,告訴你什麼地方做錯了,什麼地方該如何做,該如何與別人交往。

男的朋友:他會幫你買夜宵,送夜宵,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

男朋友:他會幫你買夜宵,不過他會提醒你吃什麼比較健康;他會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但通常是順路, 因為他不會為你逃課或曠工。因為他知道,他要為你們的將來而努力。

男的朋友:他不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

男朋友:他很在意你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他還會告誡你不要與什麼人交往。   

男的朋友:他只想現在。

男朋友:他已經預見將來,該怎麼自我努力,好好給你幸福。   

男的朋友:他會說,我喜歡你。

男朋友:他會說,我愛你。

  

 (二)那天晚上,她在路燈下撿到一個天使——   

她把他帶回家,發現他只有一隻翅膀   

她每天細心照顧著他,他們愛上了對方——   

然而,天使總是忍不住看著窗外的天空,渴望在天堂飛翔的感覺——   

她看見了,想盡辦法找尋另一隻翅膀,只為了讓他快樂——   

她發現「夢想」是打造翅膀的唯一方法,但……   

如果把夢想給了他,她將永遠墜入沒有夢的世界,而天使,也會離她而去——   

最後,她終於下定決心……   

這天晚上,她將親手打造的禮物交給天使,期待看到他開心的表情……   

沒想到,他也拿出一樣禮物……   

這時她才驚覺,天使的另一隻翅膀也不見了……   

他們看著彼此送給對方的天使之翼,覺得幸福的天堂已然降臨——   

 就發這兩篇吧,你想看可以找我要,我可以問她借的,其實也滿有哲理吧,我有時也會看得眼淚汪汪的.我覺得我被熏陶得也很象情聖了........ 

 這兩天我很擔心小P,因為種種跡象看,我覺得她發情了,眼神常常很迷茫,嘴角常常掛着甜蜜的微笑,和我說話常常會跑神.她可不能喜歡上誰啊!因為她是個很痴情的人,她一旦愛就一定會驚天地泣鬼神!我和她聊天時常常會感受到這點.一次,她問我相不相信有天長地久的愛,我說不信,可她偏偏說她信,還說要證明給我看.所以我非常擔心小P愛上了誰.我該怎麼辦? 

  --未完待續

想念的風吹過你會不會留意(1)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風吹過作文 秋風吹過作文 微風吹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