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念的奶奶500字作文

我想念的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思念如溪水般綿延,我的想念如一杯咖啡,稍加一點粉末,就會變得苦澀。讓我如此糾結的就是我的奶奶。奶奶,您為什麼要在我還未出生時就離開我呀!

  小時候我不怎麼在乎這件事,可長大后我越來越想知道我的奶奶是怎樣的。那一天晚上,姐姐問我想不想看奶奶的照片,我點了點頭。之後我看見的是一張黑白色的遺照,看着奶奶憔悴面容不禁覺得鼻子有點酸溜溜的,這一張照片里的模樣深深的印在了我心上。回憶那張照片,奶奶滿臉的皺紋如同歲月滄桑的痕迹,那渴望的眼神遺留着對世界最後一絲留戀。奶奶,您讓我好心酸,一想起您我就感到命運的無情。

  我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到窗前,我仰望着天空,天空中繁星點點,可哪一顆是奶奶呀!這時我再也壓不住心裡的痛苦,頓時我熱淚盈框,心中對奶奶的思念和心中失去奶奶的痛楚一併湧上心頭。姐姐看見了,走過來安慰我說:“沒事,姐姐心裡還不是一樣的痛,你要學會堅強。”我強忍住了淚水,繼續看着天空。啊,奶奶慈祥的面孔彷彿出現在天空中。我的淚水再也不聽使喚,開始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出。奶奶我好想您。

  奶奶我真的好想您。要是您能回來就好了,我就不會有一個陰影倒在心中。

  四川攀枝花市東區二十五中小學校四年級:周鶴睿



我想念的奶奶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 我愛我的奶奶作文 愛我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