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想念的小動物-喵喵600字作文

我最想念的小動物-喵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想念的小動物- 喵喵 

  真好,我的朋友送我了一隻小貓,它十分可愛。 

  我為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喵喵,因為她總喜歡“喵喵”的叫。他一身黑,遠遠一看就像一個毛茸茸的小黑球,但是它的眼睛黑中有一點綠,它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就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閃亮。十分愛吃東西,不要看它身子小,但它吃的東西可多了,開始我不知道它吃肉,我只知道它吃魚,剛開始我從冰箱拿了一塊魚肉,把它放在小貓面前,小貓聞了聞,轉過頭去好像在說:“我不吃這個”。媽媽一看馬上從冰箱里拿了一個香腸放在小貓的前面,小貓在香腸上又聞了聞好像說這是什麼東西,聞了一會後,它在香腸上咬了一小口,小心的嚼着,嚼了一會後,它才放心,開始大口大口的嚼。可能是剛才餓壞了,我看它大口大口的嚼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媽媽告訴我小貓現在還不能吃這個。 

  玩,是貓的一大特點,當然喵喵也不例外。我特意為它做了一個毛線球它很愛玩這個。當然小貓玩起來不免有一些淘氣,喵喵也是如此,記得有一回,我看喵喵被關在箱子里難受我就把它放出來,可是它一出來就跑到這跳到哪的。沒有辦法我只好把他放到室外去一到室外,它就像一隻脫韁的野馬。它在草地上狂奔;它在草坪上跳躍;它在樹上睡覺;好不快活。我還為它做了一個大房子——大紙箱子。我還在大紙箱子里放了棉花,每天晚上他都在大紙箱子里舒舒服服的睡覺。 

  忽然又一天,我帶着小貓在路上散步,可喵喵不知道怎麼了它一直向前跑,跑出去后一直沒有回來,現在也沒有下落,我還是時不時的想起它,他就是喵喵,我十分喜歡它,他是我唯一的寵物。

我最想念的小動物-喵喵 標籤: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