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切皆有可能作文

一切皆有可能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切皆有可能作文700字


一切皆有可能 

  深圳市育才一小六(1)班 

  陳天諾 

  “哇噻!”班上傳上來了驚訝聲。進入班裡一看,全班人臉上一臉的不信,仔細一瞧:原來厚實堅硬的土豆被紮成了千瘡百孔,這個罪魁禍首就一個既細又軟的透明吸管。 

  鏡頭一 

  只見張老師一手握着奇貌不揚,但塊頭挺大的土豆,另一手捏着細細的、透明空心狀的吸管,神秘兮兮地說要表演一個技法—“吸管穿土豆!” 張老師口出狂言,讓我們難以置信,個個面面相覷。 

  接下來的表演讓我們驚訝萬分,老師揮舞着手中的吸管和土豆。大家屏住呼吸,等待奇迹出現。張老師學着劉謙,裝模作樣地說了一句:“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 洋洋得意的土豆對陣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吸管。如想知道,請不要眨眼,仔細觀看!老師穩穩地端着土豆,一手將吸管舉得高高的,突然,風馳電掣般地戳入土豆,土豆奮力抵抗,總算將攻擊抵住,沒讓“矛” 穿破“盾”,但氣勢已經消了一半,張老師深吸一口氣,一手緊握土豆,一手緊攥着吸管,大拇指按住吸管另一頭,再一次學着劉謙的樣子做了一遍,深呼吸,氣沉丹田,用力一紮,土豆被穿了一個洞,而且也掉了“淚”,全班一片嘩然,有的交頭接耳地議論着,有的坐在椅上嚇呆了。 

  鏡頭二 

  當老師眉飛色舞地說:“讓金老師來試下,如果成功,“豆組”加五分;如果失敗,“包組”加五分。” 張老師一說,下面的成員就各懷心思,我們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但我們是想他失敗。這時,金老師頂着壓力,用力一紮,吸管與土豆擦肩而過,全班一片大笑,我們又拍掌又歡呼;他們好像從天堂入地谷,失望至極。但在第二次的時候,雖然扎進去,但並未完全扎穿,他們的希望再次磨滅。 

  時間飛快,一節很快地過去了,可是這小實驗讓同學們腦海里蹦出許多思想的火花,一切皆有可能,做任何事要有信心,信念是一種力量……看來,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生活,我們也能成為有智慧的人!

2、一切皆有可能作文300字


   從前,有一位數學天才,一直以來稱霸着數學界,根本沒有人能超過他。

   這次,數學天才又要去參加數學競賽。於是,他便努力地去攻克他認為很難的題目。而在全國比賽時,出得卻是他曾經最拿手的題目。但由於長時間沒有系統複習,好幾題都出現了失誤,最終排名第四,憾失世界總決賽。

   還有一位數學愛好者,儘管她知道自己可能比不過數學天才,但她覺得重要的是參與的過程,努力去拼就行了。於是,她向各類題型發起衝擊。令她沒有想到的是:她竟然在全國比賽時獲得了第一,闖進了世界總決賽。

   其他國家的選手本來就覺得只要有數學天才在,自己就沒什麼希望,這下又突然冒出了一個比數學天才還要厲害的人。他們精神壓力陡增,於是,紛紛退賽。於是,原本只是努力去拼的這位數學愛好者便取得了世界第一。

   所以,以後不管面對多強勁的對手都不要輕言放棄,因為,你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3、思考,一切皆有可能作文5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往常一樣來學校上小記者。“刷刷刷”恬薇在黑板上了幾個大字:今天,老師讓同學們玩一個遊戲。先讓同學們排好隊,要求排頭的同學撿起地上的鑰匙,從隊首傳到隊尾,規則是要按順序傳,且每個人都要碰到鑰匙……最後只用0.5秒。吳老師審視了一下黑板,覺得0.5秒太不可思議了,所以把0.5秒該成了1秒。我心裡想:1秒,還是太快了,可能嗎?大家也議論紛紛,都覺得不可能。在我們的議論聲中,老師用響亮的聲音說:“我們分為兩隊,一個紅隊,一個藍隊,四五組藍隊,一二三組紅隊。”

  剛開始,我們都在思考怎樣才能辦到0.5秒之內讓每個人都能碰到鑰匙。起初,我們每個人都在冥思苦想,腦海里只有一個辦法就是一個人手拿鑰匙,其他人伸出手,那個手拿鑰匙的同學,飛快地從同學身邊跑過,並讓鑰匙碰到每一個同學的手。這個方法受到大家的一致認同后實施。我們排成一縱隊,伸出左手,掌心向上,慧聰拿着鑰匙,以風一般的速度從我們身邊跑過。鑰匙輕輕掠過我們的掌心發出清脆的聲音。計劃實施得很成功,可也用了2.03秒,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但距離0.5秒還很遠。所以我們又陷入了沉思……

  我們又擠成了一團,開始討論。張翊彬手舞足蹈,講述着他的方案,他隨手出一串鑰匙,,又伸出一隻手指頭,說:“我們可以把鑰匙放在中間,老師一喊開始,我們就碰一下鑰匙,不用1秒就好了。”


4、一切皆有可能作文400字


已經望了我在哪兒看到"一切皆有可能””這句名言,也忘了是誰的話.沒有仔細地研究,背誦,但它卻以一股特殊的魅力深深地眼在了我的腦海里.有時,當我認定一件事根本不可能做到時,想起它,我便會努力做下去,直到成功為止. 

  比如說玩悠悠球吧!今年一開學,<<火力少年王>>第2部又在電視上演了,全市都掀起了玩悠悠球的熱潮.我自然也不例外,"智能旋風””,"勁力旋風””,"勇攀高峰””等招術我都玩得得心應手.可就在練到"天外銀龍””時,我總是差錯百出:不是玩到一般悠悠球就停止睡眠了,就是球搭不上繩子.無論怎麼樣都會出差錯.可當我想器"一切皆有可能””時,我便繼續練了下去.連了整整3個小時,終於有一次球環繞世界一周后落在了繩子上,連續彈出去兩次都穩穩噹噹地落了下來.我成功了!我終於做出"天外銀龍””了!那時,我內心的激動與快了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在我門的生活中也有許多這樣的例子,留心一下,不難發現.我喜歡這句名言,它無時無刻不在激勵着我前進,激勵着我超越.

5、一切皆有可能作文700字


奇迹,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題記

古希臘演說家德摩斯梯尼天生口吃,嗓音微弱,還有聳肩的壞習慣。為了改進發音,他把小石子含在嘴裡朗讀,迎着大風和波濤講話;為了去掉氣短的毛病,他一邊在陡峭的山路上攀登,一邊不停地吟詩;他在家裡裝了一面大鏡子,每天起早貪黑地對着鏡子練習演說;為了改掉說話聳肩的壞習慣,他在頭頂上懸挂一柄劍,或懸挂一把鐵權;他把自己剃成陰陽頭,以便能安心躲起來練習演說。最後他成為了聞名世界的演說家。

一切事物在它沒有結果之前,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權利對它妄下定論,就算又有些事情已經有了結果,但還有迴旋的餘地,我們也應該為之努力,不是嗎?

難,它不是一種理由,更不是一個逃避的借口,它只是一種我們沒有努力的結果而已。在學習中,你會認為數學很難,函數也是只有它認識你沒有你認識它的份嗎?你還在說英語單詞太難背了嗎?其實不然,每個人都可以學會,這就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對待這些難題,是選擇努力,還是逃避?

一切不是不可能,而是為它找了一萬個不可能的理由,卻沒有為它找一個成功的理由。你有夢嗎?如果有,請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吧!山不轉水轉,水不轉人轉,人不轉運轉。不要對自己的未來失去希望,多為自己的未來找幾個成功的理由。有夢的人將是最美麗的人、最富有的人、最幸福的人。

有汗水的人生才不會過於單調。人生的路途中,總有許許多多的艱難險阻需要我們去克服。然而,面對這些考驗,我們都應該積極去迎接它們。因為只有歷經風雨才可以見到彩虹。

……

每個人,不管你想擁有什麼,只有努力才是你的選擇,才是成功的真諦。有夢的人,請努力吧,請用汗水去擁抱未來吧,它會帶領你走向成功的。因為努力還有另一個名字,奇迹。

人生中,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奇迹的創造者!

  高二:王艷芳


6、一切皆有可能作文150字


  春季過了,花你還開嗎?

  夏季過了,蟬你還鳴嗎?

  秋季過了,葉你還舞嗎?

  冬季過了,雪你還飄嗎?

  失敗了,難道就不會成功了嗎?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初級中學初一:季靈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