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朵花 

 我總仰望天空眨着眼的星星,問星星們我自己美好生活是怎樣的?是像花朵一樣張開笑臉開開心心的,還是想烏雲一樣整天愁眉苦臉的。我希望,我的未來式開開心心的。假如我是一朵花那該有都好呀? 

 假如我是一朵康乃馨,我將把“我”獻給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母親是頻繁的,母愛是偉大的。她把我們一把屎一把尿的帶大。我們在母親的懷抱下長大。每天早早的起床,為我們準備和皇上一樣的早餐,晚上還要為我們檢查作業。難道我不應該送給為大的母親嗎? 

 假如我是一朵聖潔的百合,我將把“我”送給教育和關心我們的老師,表達我對老師的尊敬。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我們學習的指南針。在黑夜裡老師想一盞明燈,為我們照耀前進的道路。早沙漠里,老師是以往清泉,往我們甘甜解渴。當我身處逆境的時候,老師給予我信心和力量,不斷的幫助我們學習,它像一朵聖潔的百合一樣萬里飄香。 

 假如我是一朵向日葵,我想把“我”送給我的好朋友。我和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里,我們有許許多多的美好和快快樂樂的回憶。在我傷心的時候,他們安慰着我。鼓勵着我,告訴我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朋友幫助着我,和我一起克服重重困難。送朋友向日葵,希望朋友們看見向日葵會想起我們在一起點點滴滴的快樂時光。 

 假如我是一朵神奇的七色花,我會把我”獻給一切需要幫助的人們,給他們捎去溫暖…… 

 假如我是一朵……話,純潔美麗;花。可愛迷人;花,情意深深。在祖國親人的祝福聲中,在社會主義春風吹拂下,開出最美最鮮艷的花朵,為更多的人送去溫馨和祝福。

2、假如我是一朵花瓣作文300字


東莞市實驗小學三(1)班 黃澤寧

  假如我是一朵花瓣,那麼,我會在花兒縮放以後,一不小心隨着風兒飄落下來,來到河裡,順着小河飄蕩,開始了我的環球世界之旅。 

  一隻小螞蟻正在河裡叫救命,這時,它看見了我,它就把我當成一隻小船,爬在我的背上,我把它送到了岸邊,它請我去他們家玩,給了我好多好吃的,並且把我當作它們的小床。 

  有一天,我覺得很悶,跑了出來,結果被小松鼠發現了,它把我帶到它的家裡,可是小松鼠的松籽太大了,我不愛吃,我也不能成為小松鼠的床,於是,我又順着風兒飄落下來,這時,日本鬼子來了,他們看見了我,就跟着我,我望后看了看,看見了是日本鬼子在跟着我,我靈機一動,就把他們引到河河裡去,淹死了他們。 

假如我是一朵花瓣,那該多好啊!

  老師評價:你真棒!

3、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朵花,    

春.夏.秋.冬,    

我將會選擇美麗的春天,    

春天最溫和,春天最快樂.    

   

春天有着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有着動聽悅耳的歌,    

春天有一片繽紛的世界,    

春天有着一片撲鼻的花香.    

   

我成長在田野里,    

有農民伯伯為我澆水.施肥,    

蚯蚓幫我鬆土,    

我將快快地長大.    

   

我張在土地上,    

有園丁伯伯讓我長大.    

啊!春天多美好,    

春天多快樂.    

   

我是一多幸福的花,    

在春天裡成長.    

美麗的春天,    

有誰不喜歡呢?

4、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400字


  我愛遐想,對生活總是充滿了美好的憧憬。我時常仰望也空珍珠似的星辰,幻想自己的未來。我不願當腰纏萬貫的女企業家,不想當威名遠的科學工作者……只願自己是一朵普普通通的鮮花!;

  假如我是一朵素雅的康乃馨,我會把自己真摯的心送給母親。年幼時,我偎依在母親溫暖的懷抱中,聽着那美麗神奇的故事,靜靜地入睡。母親的懷抱是我成長的搖籃。我長大上學后,母親更加忙碌了,每天起早貪黑的忙家務。晚上母親還利用休息時間幫我補習功課!冷冷的房中,總是有一雙溫暖的大手時時溫暖我的心田。難道我不應該把自己獻給偉大的母親嗎?

  假如我是一朵聖潔的百合花,我會把自己獻給教育我,關心我的老師們!老師是辛苦的園丁,用汗水澆灌出一朵朵嬌艷的小花,老師又是一支紅燭,照亮了我們的前程,卻燃燒了自己。多少個漫長的深夜,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老師仍在孤燈底下改作業,備課,筆跡中融入了老師的心血;多少堂課上,老師在黑板上奮筆疾書,飄飄揚揚的粉筆書屑染白了老師烏黑濃密的秀髮!過分的操勞使老師的容顏衰老,老師那純白的心,是不是很合適潔白的百合花啊!

  假如我是一朵……
 


5、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是一朵五顏六色的花,在大自然中裝點着大地,給大自然生機活力。讓人們欣賞美麗的景色,吮吸着清新的氣息。 

  假如我是一朵花,將盛開在春天。我是一朵桃花,在溫暖的春天成長,春姑娘給了我粉紅色的外衣,這粉紅色的外衣讓我看起來很漂亮,很驕傲。我對春姑娘說:“春天就我這一種花嗎?”春姑娘說:“不是的,還有很多呢!”說完馬上給我變出了許多夥伴,有杏花、迎春花------ 

  假如我是一朵花,夏天把我撫育。我是一朵荷花,在炎熱的夏天開放,我出淤泥而不染。夏姐姐給我穿上了白色的衣服,人們看見了都說:“荷花真純潔。”夏姐姐還給我的一些朋友穿上了粉紅色的衣服,人們說:“這是多麼溫馨啊!”夏姐姐又給我的一些朋友穿上了黃色的衣服,人們又說:“夏天真時尚!”我說:“夏天真美好!” 

  假如我是一朵花,秋天讓我快樂。我是一朵菊花,我的夥伴很多,有金盞菊,繡球菊------我的色彩更是豐富,有黃菊、紅菊、綠菊、紫菊、白菊------在金色的秋天裡,農民伯伯在享受豐收的樂趣,也把我們這些菊花做成了菊花茶,給人們驅散秋日的燥火。秋姑姑馬上跑過來說:“你們雖然凋零了,等明年秋天你們一定會再開放:”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給冬天作伴。我是一朵梅花,在白雪皚皚的雪地里開放,我們梅花是不會怕冷的,不管有多大的風雪,即使折斷我們的的枝條,我們也會堅強的活着,為大地做出貢獻。“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正是我們梅花精神的寫照。 

  花是世界上必不可少的,世界上沒有了花,就沒有了生機勃勃。讓我們來保護它。如果來年又生,我一定要當一朵花。

6、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一朵花,為了好玩,長在高高的樹枝上,媽媽您會認得我嗎?

  您要是叫道:“孩子,你在哪兒?”我卻一聲不吭,在樹枝上暗暗地笑。

  當您吃過午飯,在窗前看書的時候,我會把我的小小影子投在您的書上,您能猜出這小小的影子就是您的孩子嗎?

  當您準備睡覺的時候,我會跳下來變成您的孩子,求您給我講故事。

  “你到哪兒去了,你這壞孩子。”

  “我不告訴您,媽媽。”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孩子。


7、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500字


我喜歡遐想,我經常把自己想象成一種植物或動物,去感受它們,並以它們的眼光感受世界…… 

  假如我是一枝康乃馨,我將把我送給所有的母親:母親是最平凡的,也是最偉大的,她無私地為我們奉獻着一切;母愛,是專一的,也是博大的,它可以包容全天下的兒女。在母親節這一天,希望所有的母親都能收到我——一枝康乃馨的祝福。 

  假如我是一朵黃色玫瑰,我將把我送給所有的父親,父親的愛是山,是海,是轉角處的悄悄回頭,是失意時嚴厲的督促……在父親節這一天,希望所有的父親都收到代表“濃濃的父愛”的我,收到來自兒女的祝福。 

  假如我是一朵白色海芋,我將把我送給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我們有太多美好、快樂的回憶,希望同學們在分別後的時光里,看到代表“青春活力”的我,會笑着憶起童年快樂的時光。 

  假如我是一叢滿天星,我將把我送給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我懷念老師們對我的諄諄教導和熱切鼓勵,懷念老師們對我慈母般的呵護,懷念和老師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尤其在教師節這一天,希望老師們看到我也看到我的祝福和懷念。 

  假如我是一棵木樨草,我將把我送給身邊所有默默奉獻的人,他們用自己的努力、汗水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他們高尚的品質,將永遠感動着我們。 

  …… 

  所有的人都值得我們去敬佩,去尊敬,鮮花將在屬於他們的節日里溫暖他們,他們將收到來自我的祝福……

8、仿寫艾青《假如我是一隻鳥》,《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一朵花,

  我也應該向著太陽開放。

  這柔媚而溫暖的陽光,

  這濕潤而清鮮的空氣,

  這哺育着我們成長的祖國大地,

  給了我們生存的條件。

  當生命進行到最後一刻,

  連花瓣也化為春泥來護花。

  也許你很好奇,

  為什麼我能將如此短暫的生命

  綻放出如此奪目的光彩

  因為我心中充滿愛。

  北海合浦烏家中學初三:林長敏

  


9、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500字


  我總愛仰望天上眨着眼睛的星星,幻想自己美好生活的未來。我不想當著名的科學家,不想當社會的女強人,更不想做高官發大財,我只願自己是一朵普通的鮮花,為人們獻上一絲絲芳香。

  假如我是一朵康乃馨,我會把它獻給母親,是媽媽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在母親的懷抱里我漸漸地長大上學了。母親更忙了,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晚上還要幫我檢查功課,母親不正像一朵康乃馨嗎?

  假如我是一朵香水百合,我會獻給最關心、最愛護我們的老師。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我們學習的指南針,她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我們。老師又像一支蠟燭,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多少節課上,老師在黑板上奮筆疾書,飄飄揚揚的粉筆屑染白了老師烏黑的頭髮……老師的容顏一天天衰老了,但她的心卻像一朵朵香水百合一樣香飄萬里。

  假如我是一朵獨立傲霜的菊花,我會送給像桑蘭那樣在困難面前毫不畏懼的殘疾人,為他們的自強不息而喝彩。

  假如我是一朵玫瑰,我會獻給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犧牲的戰士們。因為他們用自己生命換來了祖國的安寧和人們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朵默默無聞的小花,我會獻給在工作崗位上默默無聞積極進取的工人們。

  假如我是一朵……

  但願我這朵花能給每個人都帶來幸福、祝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