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光彩奪目的春天700字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着又一場飄飄揚揚的瑞雪落下,大地不再是白雪皚皚,泥土濕漉漉的,萬物被融化了的雪水滋潤,顯出了勃勃生機。這是春姑娘奇異的法術,驅走了寒冷的冬天,送來了春的氣息。 

  春風喚醒了萬物,它們結束了冬眠,揉着惺忪的睡眼,在這初春的微風裡,盡情的展示着自己。你看,桃樹伸展着細細的枝條,吐出嫩嫩的細葉,鼓起飽飽的花蕾,開出了粉紅色的花朵;柳樹吐出了嫩綠的幼芽,晃動着她那又細又軟的枝條,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小草伸出頭來,悄悄的鑽出地面,高興地向周圍的小夥伴們打着招呼:你好!你早!嘻嘻嘻嘻!……大街上的大人和小孩們,早已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美麗的春裝。愛美的小夥子和姑娘們,穿着漂亮的風衣和裙裝在街上漫步,就像走在時裝表演的舞台上。 

  萬物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沉寂了一冬的大地,頓時變得更加熱鬧起來。田野里,麥苗開始生長,大地一片蔥綠;小河中,冰雪早已融化,到處都是潺潺的流水聲;山綠了,地綠了,到處都是綠色。在這一片綠色中,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把大地點綴得萬紫千紅、五彩繽紛。小鳥在樹林里、小河邊,輕盈的飛來飛去,嘰嘰喳喳,歡快的鳴叫着。它們一會兒由這個枝頭飛到那個枝頭,一會兒又由那個枝頭飛到這個枝頭。快活的小燕子由南方趕了回來,唱着動聽的歌兒從樹梢上掠過,它們一會兒由河東飛到河西,一會兒又由河西飛到河東。小河裡,成群的鴨子跟着鴨媽媽高興的游來游去;勤勞的農民伯伯早已在這大好的時光里,開始了新的耕耘…… 

  啊!這真是一幅精美絕妙的圖畫。它是春姑娘送給人們最好的“禮物”。這“禮物”的名稱,就叫“光彩奪目的春天”。 

  2005年2月24日  

光彩奪目的春天 標籤: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光彩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 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