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自己乘出租車400字作文

第一次自己乘出租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平時都是爸爸送我去上英語課,可這次我是自己去的。 

  今天,爸爸的工作忙,決定讓我單獨打出租車上英語課。中午吃晚飯,我拿起背包,就往門外跑。來到街上,我左顧右盼,出租車好像和我過不去,半天不見它們的影子。正當我有點泄氣的時候,一輛出租車朝我駛過來。我連忙鼓起勇氣朝司機招了招手。出租車馬上在我面前停下來,我打開車門,興奮地跳進車裡,說了聲:“到南關街的大山英語班。”我太激動了,總覺得有點不對勁。想了想,又重新告訴司機詳細的地址。 

  車開動了,我東看看,西瞧瞧,沉浸在自由的喜悅之中。“咦,這條路怎麼這麼陌生,莫非……”我有點擔心。大人們說的關於有些壞人拐騙小孩的話又在我耳邊響起。我不禁害怕起來,像只膽小的兔子,心裡“砰砰”直跳。但我又不敢向司機叔叔說,只好坐在後面聽天由命了。 

  “哈哈,這不就是南關街嗎?”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回去。我舒坦地吸了口氣。“這不是已經到了嗎?”我付了錢,蹦下車,走向英語班。

第一次自己乘出租車 標籤:出租車作文 出租車司機作文 第一次自己回家作文 第一次自己睡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