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能自己乘車300字作文

我能自己乘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的一天我準備去補英語,突然爸爸對我說:“今天我和你媽媽都加班,沒時間接你,你自己坐車回來吧。”說著,拿出五角錢給我。 

放學后,我到八線車的停車站等車,就在這時又有一個人來到停車站,等了幾分鐘,車來了,我和他一起上了車,我找到一個空位坐下,而那個陌生人也在我的旁邊站下,好象要偷東西,而且長得也很兇猛,高大的個子,肥胖的臉上肉很多。我急忙換了一個座位,沒想到他還跟着我,終於將就到家了,我像箭一般的衝出車門跑回了家,那個人似乎也跟在我的身後。一進家門,看見媽媽剛好也回來,我急忙和她說了剛才的事情,媽媽對我說:“傻孩子,他是你的保護者。”我聽了媽媽的敘述,才知道他是媽媽的同事,特意來照顧我的,我當然不認識了。我聽了很不好意思,跑出去和他說:“謝謝你。”他說:“不用謝。”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成長,其實並不複雜和漫長。

我能自己乘車 標籤:乘車作文 乘車記作文 我能行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