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乘出租車500字作文

第一次乘出租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真無奈!雖說我是一個已滿十歲,上小學四年級的大女孩了,可在外婆、爸爸、媽媽的眼裡,卻是一個啥也不懂,啥也不會的小毛孩。就連每天上學都要接來送去,一點自由都沒有。 

  可今天,我別提多高興啦。為什麼?媽媽工作忙,決定讓我單獨打車回家。上完數學課,我背着書包,就往門外跑。來到街上,我左顧右盼,出租車好象和我過不去,半天不見它們的影子。正當我有點泄氣的時候,一輛出租車朝我駛過來。我連忙鼓起勇氣朝司機招了招手。出租車馬上在我面前停下來,我打開車門,興奮地跳進車裡,說了聲:“到聯豐路對面。”我太激動了,總覺得有點不對勁。想了想,又重新告訴司機詳細的地址。 

  車開動了,我東看看,西瞧瞧,沉浸在自由的喜悅之中。“咦,這條路怎麼這麼陌生,莫非……”我不由得有點擔心。大人們說的關於有些壞人拐騙小孩的話又在我耳邊響起。我不禁害怕起來,像只膽小的兔子,心裡“砰砰”直跳。但我又不敢向司機叔叔說,只好坐在後面聽天由命了。 

  “哈哈,這不是聯豐路嗎?”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回去。我舒坦地吸了口氣。“那不是媽媽嗎?”我付了錢,蹦下車,撲進媽媽的懷裡。 

  指導教師:晏海勝

第一次乘出租車 標籤:出租車作文 出租車司機作文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 第一次乘火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