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錦城流動溫馨的家--出租車500字作文

錦城流動溫馨的家--出租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出租車 

  今天,我隨中國小記者來到出租車管理處進行採訪。 

  採訪中,孫處長向我們詳細的介紹了一些管理處的坎坷路程。出租車管理處,從未正式成立到現在已有十年之久的企業發展史了。在兩千年時成為了我國國內獨家企業,現有員工六十名,其中百分之八十是部隊轉業兵,百分之九十為大專學歷的畢業生。 

  同時,孫處長還為我們講述一些出租車獻愛心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六月七日和六月八日全國在進行高考,舉國上下的氣氛緊張起來,因為這對於考生家長而言,孩子的命運就掌握在它手中了。由於有些考生家住的離考場路途較遠,給考試帶來不便,於是出租車公司決定再次舉辦持續八年的免費接送考生活動,只要考生出示准考證,司機就讓你無憂無慮的去參加考試.回家,而且不計任何報酬,據統計,一台出租車在這次活動中個人損失近三百元。此次活動共有三百五十台出租車參與,總計損失十二萬多元。當我問孫處長為什麼舉辦這次活動時,孫處長說∶“高考是國家選用人材的大事,開展此類活動是為了體現中國人民的友愛。” 

  告別孫處長,我們結束採訪,心裡很激動。我們從此對出租司機刮目相看,併產生了敬佩之情。出租車流動錦城,把溫馨和幸福帶給每位出行者,謝謝他們。

錦城流動溫馨的家--出租車 標籤:出租車作文 出租車司機作文 溫馨的家作文 一個溫馨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