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深夜的出租車1000字作文

深夜的出租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外面漆黑一片,只有藉助閃電的光亮才能看清路面。街上早已沒有任何行人。一輛出租車剛送完最後一位客人,孤單地行駛在返程的路上。突然,一道閃電劃過,出租車司機隱約看見路邊有一位穿白色連衣裙的長發女子伸手攔車。雖然司機已經想直接回家了,但想到一位孤單女子在這麼晚的雨夜站在路邊叫車一定也急着回家,便動了惻隱之心,決定再送這最後一位客人。

  女子坐在後座上,冷冷的說了句“八寶山”。司機不由得打了個寒顫。雖然他不相信有鬼,但這麼晚了去那種地方還是有點害怕。司機硬着頭皮啟動了車子,心裡想,一個女子那麼晚了去八寶山幹什麼呢?不會是……轉念又一想,這世界怎麼會有鬼呢?我還是別自己嚇自己了!想着想着,不由自主的瞥了一下觀後鏡,怎麼?後面怎麼沒人?他馬上扭頭看去,看見那位白衣女子好端端的坐在後座上正對着他笑,那笑容是那麼的不自然。司機不好意思的扭過頭去,剛才在觀後鏡里沒看見人,是我眼花了嗎?可他為什麼對着我那樣奇怪的笑呢?司機納悶兒的想着。不自覺的又看了一眼觀後鏡,還是沒人!這怎麼可能?迅速回頭,那女子確實還坐在那,不過這回沒有笑,而是在瞪着他。司機不敢正視她,趕快把頭轉了過去。聽說鬼在鏡子里是看不見的,難道是真的?這個世界上真有鬼?他邊想邊往觀後鏡望去。還是沒人,我遇上鬼了!突然,一陣雷鳴,他渾身一哆嗦,條件反射踩了急剎車,然後慢慢回頭望去。一道閃電劃過,他看得清清楚楚,那白衣女子披頭散髮,煞白的臉,鼻子里冒着血,正怒目而視的瞪着他!鬼,真的是鬼!他剛張口還沒來得及說,就暈了過去……

  警車上,那名女子接受警察的詢問。“我今天上夜班,很累,又趕上下大雨,心情很不好。下班后我看見路邊剛好有輛出租車,便伸手上車。我住在八寶山邊上的一個小區,由於心情不好就只說了句‘八寶山’。司機就開車了。一會兒,我覺得鼻子痒痒,就想摳鼻子。你也知道,我一個女孩,讓人看見我摳鼻子多不好,我就低下來摳,這樣誰也看不見我。可我剛低頭開始摳,那個司機就轉過頭來看我,我趕快抬起頭不好意思的沖他笑笑。他轉過頭后我又剛低頭摳,他很討厭,馬上又轉頭看我,我趕快又把頭抬起來,很生氣地瞪着他。他可能也覺得不好意思了,趕快把頭轉了回去。我想,這回他不會打攪我了吧,便放心的低頭摳。可是不知怎麼回事,他突然踩了腳急剎車,我往前一栽,把鼻子給摳破了,還把我的頭髮弄亂了,我生氣的抬起頭看他,他張着嘴就暈了過去……”女子迷茫的說!



深夜的出租車 標籤:出租車作文 出租車司機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深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