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出租車500字作文

未來的出租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十世紀在不斷發展,出租車也不例外。 

  文件包出租車穿着黑色的西服,只要你打開它,在你的眼前立刻就會出現一台電腦,你想坐幾個人就輸入數字幾。 

  一天早晨,我吃過早飯,拿起我的文件包準備去公司。在路上我把文件包打開,電腦說:“你要坐幾個人呀”?“當然只有我一個人坐了”於是我按了一下數字“1”,文件包就變成了只坐一個人的出租車。出租車裡面還有一排按鈕,要開車了,我就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出租車就自動開了起來。沒過一會兒,路邊的李明叫我,他說他忘記拿文件包了,於是我又將一個人坐的車變成了兩個人的坐的。過了一會兒,一輛卡車人無方飛快地開了過來,急得李明抓耳撓腮不知如何是好。我不慌不忙地按了一下黃色的按鈕。馬上出租車就連人帶車縮小了三倍,從大卡車的底部鑽了過去。之後就還原了。李明說:“好險啊!”我不以為然的說:“這不算什麼,更精彩的還在後面呢!”這時,眼看我們就要撞車了,李明嚇得鑽到椅子下面去了!我告訴他不用怕,於是我按了一下藍色的按鈕,出租車立刻長出了一對龐大的翅膀,瞬間飛上了天空,結果麵包車都從我們下面開過去了。之後,我又按了一下粉紅色的按鈕,出租車才慢慢降到地上。這時,我得意地對李明說:“你看我的出租車還不錯吧!” 

  說話間,到了公司了,我興奮地對員工們說:“我的出租車是世界上最好的出租車,我要用他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方便。”

未來的出租車 標籤:出租車作文 出租車司機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