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出租車300字作文

出租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出租車是車族中的嬌小者,也是大家常看見的車。它不像卡車那樣碩大,也不像黃包車那樣微小,它默默無聞地的為人們奉獻着,如今出租車已經成為了城市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車的外型各不相同,出租車的外型幽雅而又美觀。出租車的高大約一米,長大約是三米左右,寬度大約一米三左右。人們只要看到桑塔那車上有個“大招牌”,那一定是“TAXI”了。

  出租車的獨特的內部構造,一定會把您吸引過去。出租車裡有四個座位,在車的中間有一個防護欄,如果有人上車打劫,司機還可以啟動衛星定位裝置,劫匪正當打劫時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警察跟蹤上了,這樣也可以增加司機的安全性,車上最可以讓司機放鬆的就是收音機了,在司機沒有精神而又疲倦的時候,打開收音機,聽一聽新聞和歌曲,馬上就又來精神頭兒了。計價器是用來計錢的,有的是按路程計算的,而有些是用時間來計的。

  我覺得出租車在不久的將來會變的更舒適、更豪華!



出租車 標籤:出租車作文 出租車司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