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風和雨作文

風和雨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風和雨作文300字


那時的你肯定會認為風是美麗的,風是會唱歌的,風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小仙女,是的,風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小仙女,它和雨一樣,可以救人們的命,當然也可以奪取人們的命,當颱風降臨在一個地區時,那裡的人們一個個都會驚慌失措,颱風把那穩穩立定在地上的電線杆吹成了兩半,把一顆顆已經有一百年的歷史的樹連根拔起,在牢固的樹都被截成兩部分,店裡的招牌,被吹松,掉下來,一掉就能砸死幾個年幼無知的小孩,汽車被吹成了四腳朝天,街上,路上,一片糟,到處都是垃圾,樹枝、電線杆,人們一個個都不敢出門,當然以出門就會被風婆婆——一個像拉登一樣的魔鬼,扯像一個黑暗、恐怖、邪惡的地方,美麗的世界,關心你的家人,都回瞬間消失,不見了……

2、風和雨的悲作文200字


風和雨的悲 

  風,帶着一絲憂傷之感輕撫我的樹枝;雨,帶着一絲寒意打響了樹葉;我獨自一人站在操場,與萬物一起接受着雨的洗禮,望着濕透了的地上發獃…… 

  我怒吼,想將我心中的怨恨發泄;可我卻不能,因為我心中的怨與恨實在太深太深…… 

  我嘆息,想讓我心中的悲傷逝去,可是卻不能,因為我心中的悲傷實在太多太多…… 

  我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想讓雨將我心中的怒火澆滅,可是卻不能,因為我心中的怒火已燒的太凶太凶…… 

  但是我相信,明日,我將不會憂傷!

3、風和雨的比賽作文400字


   風和雨的比賽

  今天天氣特別悶熱。我從書中學過---天氣悶熱,是下雨前的“預告”。

  

  吃完晚飯,天空有些陰沉沉的了,好像“他”也愛時尚,把皮膚染成了古銅色的;不一會兒,天空變得更暗了,好像“他”古銅色的皮膚被曬得

更黑了。

  

  頓時,天空烏雲密布,雷電交加,雨點相繼落下。雨越下越大,天地間好像掛着一條大水簾。風也不幹示弱,在雨中竄來竄去,好像非要和

雨比出個高低。閃、電兄弟倆也來湊熱鬧,來給“他們”加油鼓氣。

  這是多麼有趣的比賽啊!這是多麼特殊的選手啊!這是多麼特別的啦啦隊

啊!就因為“他們”的比賽,演奏出了一場大自然的音樂會。
  今天這場特別的暴風雨,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在這甜美的大自然的音樂會中我沉沉入睡,夢中出現了一個個歡快的音符。


4、風和雨的“較量”作文700字


天上住着風和雨兩個冤家,他們倆一見面就打。可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他們又在為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動干戈了。

  風叉着腰說:“我的本領最大,要是沒有了我這偉大的風神,樹姑娘發出好聽的沙沙聲嗎?絢麗多姿的鮮花們的花粉能四處傳播嗎?這一切只有我風神才能做到”。風說著猛的吹了一口氣,樹梢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響,花粉四處傳播。“雨神,你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哈哈哈哈。”

  雨神聽了氣不打一處來,冷笑一聲說:“俗話說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你還是神,真不要臉。難道你忘記了上次的旱災是誰去緩解災情的嗎?是我雨神,你風只是沾點功罷了,論誰本領大,還是我雨神當之無愧,你小小的風算什麼呀!”

  風聽了十分生氣,便狠狠地說:“那我們就比一比吧,看誰本領大。”雨應聲附道:你就等着你的死期吧!快準備你的棺材。” 

  風和雨開始了一場明槍暗鬥的人間大戰。 

  風一直用盡全力吹氣,雨也瘋狂的降雨。這場大戰僵持了幾天幾夜。雨更狂了,風更猛啦,路上大樹的樹枝全被打了下來,水靈靈的花朵和綠油油的小草都沒有免此一劫,它們也被殘忍的擊倒在地上,好像在拚命的呼喚,乞求着什麼;鳥巢掉在地上,鳥兒們奄奄一息的望着爛了的鳥巢,似乎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看一下養育自己的家。田野中,狂風暴雨將農民們的心血毀了……地上所有生物的哭聲。叫聲。怨聲混在一起,真是驚天地,泣鬼魂。

  風雨這場“人間大戰”被雷神知道了,雷神急匆匆飛到天帝那裡稟報,天帝怒氣沖沖的召來風。雨二神。嚴懲了他們。雷神的他們說:“你們本應是一對齊心協力的好夥伴,不應該爭吵,更不可以發動戰爭。你們各有各的本領,萬事萬物的生長都離不開你倆,為生靈服務是你們的職責,知道了嗎?”

  風雨聽了雷神一席話后很愧疚,兩人握手言和,同時也為這次人間大戰感到懊悔!

5、風和雨的故事3——風雨相撞作文600字


體育課上。 

  風在籃球場上叱剎風雲,而在球場的另一邊,卻是雨的天下。球場的周圍,聚集了兩群人,一群男生,一群女生。男生們很有秩序的喊着:“林曉雨,我愛你!林曉雨,我愛你!我們為你而瘋狂,我們為你而自豪!!”而女生們卻在喊:“凌曉楓,我愛你!凌曉楓,我愛你!我們為你而瘋狂,我們為你而自豪!”(璐璐的話:我的媽呀,他們可真夠瘋狂的。真夠可怕的!) 

風聽見男生的喊聲,轉頭看過去,馬上對雨另眼相看,救命那。那邊簡直就是雨的天下,羽毛球、乒乓球、籃球、排球.....所有的體育運動,雨無所不能,他簡直就是沒有看見過這麼厲害的女孩,簡直就是可以和自己相比美了。(璐璐的話:在這個方面,風是絕對不會謙虛的。) 

  摸底考試。 

  一天的摸底考試,語文,數學,英語成績很快就出來了嘛,結果卻令風大吃一驚,她的成績居然和自己不相上下,她指的是誰,我不說你們也知道了吧。風坐在雨的旁邊,仔仔細細地打量着雨,風想:哇噻,簡直就是深藏不露,我還沒見過這麼酷的人耶!雨心中也在想:這小子也還算過得去,居然能和我相比美,呵呵。我多年的獨孤求敗生涯終於結束了! 

  又是一節體育課,風和雨卻吵了起來,理由就是他們都不認為自己的體育才能比對方差,於是,他們就決定來一次大比拼。項目可多了:長跑,跳高,羽毛球,籃球,游泳,乒乓球,短跑,跳遠......敢情那叫數不勝數,敢情那叫厲害! 

  未完待續,下集嘛,當然就是比賽過程啦,想快看下一集,就看你們給我多少分啦~~

6、風和雨作文200字


悄悄地,到來。 

輕輕的帶走了人們的汗滴, 

又到河邊兒玩耍去, 

那波光粼粼的河面盪起了漣漪, 

調皮地,吹起了翠柳的秀髮, 

可愛的,帶起了地上的螞蟻, 

又悄悄地,離去。

  雨, 

悄悄地,到來。 

輕輕地打濕的人們的衣領, 

又到田地玩耍去, 

滋潤了土地那乾旱的心田, 

甜甜的,麥子喝到了, 

輕盈地,又飛到別處, 

又悄悄地,離去。

  風啊,雨啊, 

你們來去匆匆, 

但在你們去過的地方, 

給萬物帶來了無限生機, 

在萬物的心窩裡, 

已深深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

  你們輕輕地到來,又悄悄地離去……

7、風和雨(寓言)作文400字


風和雨(寓言)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一天,莊稼地里,風“呼呼”地吹着,雨“嘩嘩”地下着,農夫們都笑開了顏。

這時,風對着雨得意地說:“如果沒有我 ,雨你就不會下了,功勞應該全歸我。”雨一聽,不服氣地說:“等着瞧吧,下次我會讓你後悔。”

又一天,莊稼地里,只見風“呼呼”地吹着,沒見一滴雨,風高興極了且越吹越大,把莊稼吹的七倒八下,泥土吹乾了。農夫們大罵:“風好大啊,瞧瞧,把我們的莊稼都破壞了。”這時,雨聽到了,乾笑地說:“嘿嘿,沒有我,行嗎?”接着就下起了雨,農夫們個個稱讚:“真是一場及時雨。”

風一氣,走了好幾天,雨得意至極,一會兒濛濛細雨,一會兒傾盆大雨,好不盡興,也下了好幾天,把農夫們的家到處弄的濕乎乎,糧食發霉了,農夫們都在抱怨這場雨。於是,雨就去找風。慚愧地對雨說:“風大哥,我錯了,我們倆誰都缺不了誰。”

從此,風雨和睦相處,成了一對好朋友。


8、無論風和雨,一起走過去作文400字


輕輕地翻開那久違的相冊, 

靜靜地品味那美好的回憶。 

記得兒時總會說:“ 

無論風和雨,一起要走過去 

可是—— 

如今的我遠在異國他鄉, 

看到兩人燦爛的合影, 

又不禁勾起濃濃的思念與記憶…… 

你的一顰一笑,我的一言一語, 

都已成為我們最真的回憶。 

池塘邊還有我們歡唱的歌聲; 

柳樹下還有彼此快樂的足跡; 

都見證了我們友誼的真誠。 

我們曾手牽手, 

共同快樂地度過兩個春夏秋冬。 

時間雖短暫,友誼卻長久! 

還記得那下課的鈴聲嗎? 

丁——鈴鈴! 

我們便瘋狂地手拉手跑回家。 

在雨中,我們總愛大聲歌唱; 

幻想着二人的美好天堂。 

分別時,已是深冬, 

天還下着鵝毛大雪。 

淚水一滴滴落在雪地上, 

我們拿着彼此的禮物, 

帶走了彼此最美的回憶。 

流着稚嫩的淚, 

消失在彼此眼中的盡頭…… 

那一年,我們才11歲! 

再次打開這個相冊, 

臉上總會滑過淚水; 

心中總會升起萬縷的思念。 

腦中總會浮現我們的過去, 

耳邊總會響起我們的歌聲! 

無論風和雨,一起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