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自動魔術變種衣700字作文

未來的自動魔術變種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未來,我們穿的衣服不再是那麼普通,而是自動的,你想讓它變成怎麼樣他就變成怎麼樣。今天,我就講講這種自動衣。 

 這種自動衣的全名叫“自動魔術變種衣”。 

第一個功能:自動變換品種類型。為么要安裝這種功能呢?是因為,春天到夏天,夏天到秋天,秋天到冬天所要穿的衣服都是不一樣的,買來買去很不方便,還浪費錢,所以乾脆就把四種衣服和在一種衣服中,讓你一年四季穿得合適。這設計是為了穿上這種衣服的人着想的。 

  它不僅能自動變種,還能防小偷,也就是防盜。安裝這項功能首先是為了人身安全,也是為衣服着想。想一想,如果自己心愛的衣服被人偷去了,那可是多麼着急啊,對自己的心情也不好,晚上也會作惡夢,夢見自己所有心愛的東西都被盜去了,多不好啊?所以就安裝了防盜這個功能。 

  除了以上的兩種功能,下面的功能還多着呢,如隨身攜帶、電熱毯裝置……很多很多。 

  隨身攜帶是第三個功能。設計這項功能是為了穿着的問題。如果一個人要去旅行,箱里要準備很多很多的衣服,既不容易放,而且拿起來也不方便,很重。所以就讓他自動變小,變成橡皮那麼小,然後很輕鬆的放進自己褲子上的口袋裡面。 

  有電熱毯裝置,讓你每穿着他走一步都覺得暖和。 

這是為了應付冬天的寒冷,同時也是為了穿着變種衣的人覺得舒適,溫暖,想想看,一個人在冬天,必須帶手套,圍圍巾,拿熱水袋,睡電熱毯,如果不這樣,那就很麻煩,所以就把它設計電熱毯裝置。 

  碰到雷電不用怕,一叮按紐就解決。這也是為了人身的安全問題,想想看,一個人碰到雷電,昏了,上醫院搶救需要很多錢,如果人死了,埋葬他也需要很多錢,如果裝上了防電系統,那,就不要緊了。 

  如果未來的人設計出這種衣服,自動魔術變種衣,人們肯定有備無患了。 

標籤:未來 自動 魔術 衣

未來的自動魔術變種衣 標籤:給未來的自己作文 自動筆作文 自動鉛筆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