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未來的通信世界600字作文

我們未來的通信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詩奇,去幫媽媽把這本書寄給你姨媽去!”媽媽沖我喊道。

  “媽,不用了,我用MKY芯片,發過去就成,不用寄。”我從包里拿出芯片,在媽媽眼前晃了晃。媽媽才恍然大悟。

  “哦,那快去吧。”媽媽對我說,突然她轉過來說:“不對啊,你姨媽家沒電腦啊!”

  我笑着說:“有手機就行了!”媽媽只是“哦”了一聲。

  我把芯片開關打開,芯片便會發出光來,把這縷光照向要寄的書,傾刻間,書消失了。不是沒了,而是被存到MKY芯片里了。接着,我把開關關掉,拿出手機,把芯片插到收集的一個插口裡,用發短信的方式把芯片里的書發了過去,在千里之外的姨媽收到短信后,按手機旁邊的一個按鈕,書就會從手機的一個小口子出來,之後慢慢邊大。當然,這是每個手機都具備的條件。

  有了這個MKY芯片,真方便。有時我在想:如果我想去找姨媽,是否能考慮把我自己“寄”過去!據說,已經有人這麼干過了!

  “叮零零……叮零零……”我被一陣鈴聲吵醒了。只聽媽媽在陽台對我說:“詩奇,去幫媽媽把這本書寄給你姨媽去!”

  我莫名其妙,“我不是用MKY芯片寄過去了嗎?”

  “你是不是還沒睡醒啊!”聽完媽媽的話。我才迷迷糊糊的想起,我剛剛好象在做夢。

  我一想起要把書寄給姨媽,需要一道又一道的關卡,我是多麼想擁有MKY芯片啊!

  總有一天,會有人發明MKY芯片的!

我們未來的通信世界 標籤:我們未來的能源作文 未來的世界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