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祖國7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祖國 

  祖國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它是個偉大的榮譽,是由無數個炎黃子孫匯成的一個偉大又神奇的國家。祖國的今天是強大的,祖國的大地上再沒有任何殘酷的戰爭,沒有悲傷的哭聲。所以祖國的今天是微笑的,是充滿歡聲笑語的。 

  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神舟七號的成功發射,三峽水電站的順利完工,都意味着我們的祖國正在一步步的前進,一步步的向世界強國靠攏。 

  當奧運會正式開始時,觀眾們熱血沸騰,為我們的祖國喝彩,為我們的祖國加油;當翟志剛漫步太空,搖動五星紅旗時,中華兒女從內心發出深情的歡呼:祝福偉大的祖國! 

  當三峽海電站完工時,工地上的工人們都揮舞着安全帽,高聲喊道:“我們成功了… …” 

  在祖國迎來一個個成功,人們歡呼一個個勝利的時候,每一個有愛國心的中國人,誰又會忘記發生在汶川的那次百年不遇的地震。一個個生命瞬間消失,一棟棟房屋眨眼間倒塌,一條條馬路塌陷。但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在巨大的災難面前沒有恐懼,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展示了祖國強大的凝聚力。 

  是啊!六十年裡,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美麗,文明,發達。而且,未來的祖國將會更加富強。因為科學家們準備在海底建造城市,在空中建造“浮空城”,在月球上建造“摩天大樓”。這都不是幻想,而是而是馬上就要實現。 

  其實,這要靠的不光是那些科學家們,還有我們這些想法新穎的同學。這要我們齊心協力,就能把海底城市建造的完美無缺,把浮空城建造的更加美麗,把月球上的摩天大樓在增高100層,200層。 

  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努力學習,讀書,不辜負國家對我們的期望,將來為國家出一份力。 

  我要對親愛的祖國說:“祖國我愛你!祖國萬歲!”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