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 你猜我是誰?沒錯,我就是龍的傳人,自豪的炎黃子孫,團結友愛的中國人!我愛我們美麗的祖國! 

  每當我唱響國歌的時候;每當紅領巾在我胸前飄蕩的時候 ;每當鮮艷的 國旗在天空中飄揚時,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中國,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紙,火藥,指南針,是中國歷史上的“瑰寶”,毛澤東,李白,杜甫,錢學森等世界偉人,都來自中國這顆璀璨的明珠! 

  可是,掀開摞摞發黃的歷史,我們又會看到什麼呢?指針飛快的旋轉,時間指向了1840年,世界列強爭先恐後地加入了掠奪中國財富的戰爭。南京大屠殺,火燒圓明園,貪婪的侵略者讓我們的祖先明白了落後就要挨打的道理。他們沒有選擇沉默,而是反抗 於是,無數戰士以鐵一般的身軀和堅定的信念抒寫了一首首愛國的詩歌 

  終於……終於,1949年10月1日,這是一個讓所有中國人都為之亢奮的日子!當我們偉大的領導人,毛主席,洪亮的聲音響在天安門的那一刻,當堅強不屈的中華兒女驕傲地告訴全世界:中國站起來了!這意味着曾經的那個被人們稱作“東亞病夫”的中國早已不復存在,接替的是一條正在騰飛的巨龍!中國人,從此可以揚眉吐氣了!我們敬愛的祖國,這頭沉睡的東方雄獅,醒來了! 

  啊,祖國,是戰士們的鮮血染紅了您!我在國旗下向您敬禮!是五顆善良的星星照亮了您!我親愛的祖國啊,我永遠愛您!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