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祖國7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祖國

  每當我看見鮮艷的五星紅旗伴隨着響亮的《義勇軍進行曲》冉冉升起,總會感覺熱血沸騰,心中湧起一陣自豪感:我是龍的傳人,無堅不摧的中國人!

  看,萬里長城如同一條龍,一條蜿蜒的龍盤纏在崇山峻岭之間;聽,長江後浪推前浪,波濤洶湧的長江水拍擊着兩岸的岩石;望,昆崙山直入雲霄,高不可攀……如此錦繡壯麗的山川把一個美麗的國家點綴得熠熠生輝,可誰能想到,這麼美麗的國家卻飽經風霜,經歷了千災萬難呢?

  從破舊不堪的圓明園望去,我似乎看到當年萬惡的侵略者用罪惡的雙手摧殘着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看到了她痛苦的面容。但從如今的天安門望去,我卻看到了我們祖國的自強不息,繁榮富強!從過去的弱小變成了現在的強大,從以前的水深火熱變成了如今的繁榮富強!我驕傲,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

  有人說,中國人不可能修成鐵路,但是,那通往青藏高原的青藏鐵路又是什麼呢?當第一列火車從那條鐵軌上經過,我的內心無比的激動。我自豪,我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

  恥辱和不幸已經成為過去,中華民族迎來了新的輝煌。改革開放三十年以來,在廣大勞動人民的辛勤耕耘下,無論軍事、科技、政治、體育,我們都取得了長足的進展,今天,他們誰敢不驚嘆中國科技的巨大進步和飛速發展?誰敢不佩服奧運會場上中國健兒的奮勇!誰敢說,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無論是神州5號的成功還是奧運金牌榜上熠熠發光的金牌,在上海舉行的世界博覽會,一次又一次讓世界向中國投來了驚羨的目光,一次又一次讓世人對中國刮目相看!作為一個學生,我們現在更要努力學好各種知識將來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今天是祖國母親64歲的生日,讓我為她唱一首生日歌!

  我愛祖國!

  江蘇宿遷宿城區江蘇省宿遷中學初二:朱夢雅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