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寢室作文

寢室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寢室那點事作文350字


  周末的晚上總會想起平常在校時的晚上,然後在別人莫名其妙的目光中笑的毫無形象。

  晚上下晚自習后,我和幾個玩得好的,邊走邊抱怨外面太冷了,卻向操場走去。在操場上繞着跑道邊走邊聊,直到將今天想只能在操場上說的說完,才回寢室。回到寢室站在陽台上仰望天空(雖然大多數時間都沒有星星),有一句沒一句的聊着,說著說著就笑得前俯後仰了。但是郝老師敲門后,我們又狼狽的躡手躡腳地回到寢室,拿好洗漱用具,去洗漱,基本是最後弄完的。

  吃完晚飯後,坐在文化長廊的椅子上,說著一些笑點很低的笑話,但偏偏我們笑得比任何時候都開心。有的時候也會跟來來往往的人比身高,發現比不贏時,便和小學生比。唉,這種行為太惡劣了。

  某天從屈原泉轉戰文化長廊,一學長做了個特紳士的動作,一學姐剛準備走,我們剛好遇見,被嚇了一大跳。旋即後退一步,留給學長、學姐更多的發揮空間。

  呵呵,我們啊……

  初二:simply


2、寢室昨夜咳嗽聲作文600字


  啊,一早起來,還處於睡懵之中的我,迷迷糊糊地望着窗外。早晨,寢室外的空氣是那樣的新鮮,真清爽啊!

  但是,一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便焦慮不安,極度煩勞。事情是這樣的:昨晚本來應該是一個甜美的晚上,但是,一個故意的咳嗽聲,卻毀掉了這個“甜美”,而我的心情也低落到極點。昨晚,樓長在我們寢室巡查完畢后,他自己想起一些好笑的事,便自言自語起來,我們寢室大多數人見狀都覺得好笑。不知是誰故意咳了一聲嗽,於是,寢室便安靜不下來了。樓長叫我們寢室咳嗽的人下樓去操場,可他根本判斷不出來故意咳嗽的是誰。過一會兒,那個睡對面床鋪的可惡的歐陽佩文胡言亂語,就他認為我是故意咳嗽的。我和下鋪的羅泓雲便被叫出去,可沒過多久又被叫回寢室。過了一會兒,樓長又來了,問我們到底是誰故意咳嗽的。沒人回答,再三反問后,樓長也沒辦法。於是,他說:“必須有人下去,要麼讓咳嗽的一人下去,要麼寢室八個人一起下去。或者讓一個人當替罪羊。”這時,寢室里沉靜下來,而我的思想也在激烈地鬥爭着!“左腦”說:“別去。那是自討苦吃!”,“右腦”說:“為了全寢室,豁出去了!”最終我選擇了“右腦”。我帶着緊張的心情,準備接受懲罰。經過一番辯論后,我又帶着自信的笑容回到寢室。當然,可以肯定,我勝利啦!

  昨夜寢室的咳嗽聲,真讓我心驚肉跳。

  四川攀枝花市第二十五中小七年級七班 劉宇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3、“寢室八俠”作文900字


“寢室八俠”

 浙江省桐鄉 茅盾實驗小學502 馬濤  如果要說出我們班最有特點八個人,就數我們“寢室八俠”了。

  邵宏強俗稱“歪牙黑老鼠”你初次聽到這個綽號也許會感到驚疑。其實這外號取得一點也不過份,因為在一次體育課上他不小心把牙齒摔歪了,大家就以其貌取起名。

  “干色么啦!我就這樣......”咦,誰在跟班長吵?我走近一看,哦,原來是我們班的朱夢哲,朱大俠!說道他呀還真是一個是非不分的傢伙。一次,班主任宋老師剛頒布了條例新款:不能在下課時玩木棒,如果有人玩所有班幹部都可以沒收。可那朱夢哲存心跟我們班幹部作對,一下課就把木棒拿出來玩。我們想:不到最後時刻就不能動武,就好生好氣勸他可朱夢哲卻偏偏不肯讓步。最後木棒被折斷了,他還大哭一場。

  我們八人身高有長有短,參差不齊。最矮可是我們的“幽默男孩林賢斌”你可別小看他,他若是要讓你笑你就不可能不發出笑聲。一次他與我打了個賭,說:“我做一個動作你必定會笑。”我不相信就答應了他。哪知道他兩腿趴開,獅子甩頭,將自己鑽進了褲子底下,頭不停地晃動,猶如一隻摔到井裡的青蛙,一副不亦樂乎的樣子,我看了笑地前俯後仰,合不籠嘴。

  說完小的該說大的了。我們寢室說道大塊頭就非沈劍成莫屬了。他呀足足有50多公斤,泰山壓頂可是他的拿手絕活。

  除了以上這些還有王卓瀟、吳會青和陳傑,他們各有各自的特點,但不能向大家一一介紹了,因為還有一位特別重要人物要推薦給大家,那就是我馬濤(也稱天才)這個名字有着滔滔江水連綿不斷之意,而我也像江水一樣活潑、跳躍,渾身充滿了力量,無窮無盡,所以我也特別有運動細胞。就那那次網球隊第一次訓練來說吧,我面對從沒玩的網球感到很沒信心,一個球飛過來了我非常恐懼,可是不知被我則樣打的,球竟然回過去了。就這樣我越打越順越打越好,現在連老師也難以輕易打敗我了。不過俗話說的好“人人多都自己的缺點嗎”我也不例外就是“驕傲”。其實我很想把它改掉,可是不知不覺得它又潛浮在我的體內,每次總是要人幫我指出來才能感覺到。

  我們的“寢室八俠”已經向大家介紹完了,如果你還想了解我們更多的就來桐鄉市茅盾實驗小學502班來找我吧!

  

  指導教師:宋娟芬

比較幽默


4、寢室第一晚作文600字


今天晚上是地理晚自習,地理老師的聲音又小又低沉,教室里又吵所以我經緯網那一章學的亂七八糟,一點也不懂。老師夾着書進來了他讓我們做優化設計,說完自己拿着一本地理書看了起來。上屆的哥哥姐姐們說這個老師看起書簡直就是個書迷地震也不關她的事,但是如果你們吵到他看書你們就有的好受的了。誰叫他是個老師管學生的了?!都因為知道他的性格所以大家不得乖乖聽話,一開始教室里安靜的連跟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可是到後面我們班的壞小子吳家凱,李輝維,張德德三個人開始演起了小品,學着老師看書的樣子,帶副眼鏡,捧着書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大家都看着他們,起初是小聲的笑後來那三個壞小子越演越有勁,越來越精彩,但是我們都害怕地理老師發脾氣,特別是班幹部,遭受的批評最多,老師肯定會說你們班幹部怎麼搞的,教室紀錄亂成那樣也不管管!下次要是在出現這種情況我不罰他們先罰你們班幹部,班長學習委員,紀檢委員都跟我到操場上跑步!於是我們交換了一樣眼神,這次由班長出面,管管這些不得了的壞小子,班長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那三個深知班長的脾氣,自然不敢觸犯了!哈哈可是後來搞笑的事情有發生了,我們班的調皮鬼馬成突然要上廁所,可是老師正在看書誰敢惹他啊!於是我們便要他忍着,你是沒看見他的樣子,哎喲喂,在位置上碰來碰去,哈哈哈哈就這樣過了一會兒,他突然叫了起來我尿褲子了!一邊說一邊慌慌張張的往廁所里去,教室里曉得亂七八糟,就連最嚴肅的紀檢委員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初中的第一次晚自習就這樣結束了,我回到寢室,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初一:木~敏


5、假期整理寢室作文400字


  這個假期兩天生活過得挺不錯的,在假期的最後一天中,下午我突發奇想的整理了我的寢室,不僅僅是整理了我的課桌,還有我的衣櫃。

  可能是因為早上一個室友在整理自己的課桌而受到的啟發吧!也可能是因為太閑了。但不管是因為什麼,整理之後發現心情挺不錯的。我今天可算是徹徹底底的把寢室衛生給弄的乾乾淨淨啊。

  其實一般我的座位因為有很多的箱子放東西,所以並不認為很臟,但是柜子裡面很亂,我是知道的,因為沒有那麼多衣架支撐不了那麼多的衣服,所以我就很隨便的就擺在了座位底下,但是後來把它整理的整整齊齊,我發現很開心。

  雖然我知道過不了多久又會很亂,但是偶爾整理整理,心情也會變得很好。這也只有在周末這個時候才有機會和時間去整理,要不然平時都會沒有想到這些。

  我不算一個有潔癖的人,也不算一個特別愛乾淨的人,反而有時候我很懶 ,但是我是屬於那種不幹活,再怎麼樣我也不會管,他,一幹活就會要把它弄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


6、寢室歌王作文400字


  因為今天有外校的老師來我校開會,所以我們特地批了假,休息一天。誰又知道昨天晚上,我們宿舍剩餘的人在寢室唱了半宿的歌呢?事情是這樣的……

  昨晚,做完作業,我和小梓回到宿舍,在收拾東西的時候,恰巧發現了以前抄下的一首歌的歌詞,便忍不住一起哼起來。誰知道,這一哼,帶動了宿舍里殘餘的活躍分子。“滿天星在墜落之後……”宿舍里最瘋的藍月首先唱起來。不過真的是跑調跑得厲害,跑到她家了。你說她唱就唱吧,還偏偏唱不完一首就唱下一首,聽起來真的是讓人非常無語!

  接下來,不禁是藍月了,藍月的好基友黑曜也唱了起來,宿舍里最能鬧的兩個人合唱是一種怎樣的感受,終於,我忍不住將被子蒙上了頭。偏偏藍月黑曜還沒有自知之明,湊到我耳邊唱了起來。“夠了!別唱了!”我故作惱怒的說。她們二人完全不將我放在眼裡,依舊你一句我一句的唱着。我只好默默抱着被子,移到了上鋪。

  儘管移到了上鋪,耳朵里卻還是充斥着二人的歌聲,不僅是藍月黑曜了,宿舍里最不愛說話的白俄也唱了起來,俗話說,不唱不知道,一唱嚇一跳。白俄的聲音還挺好聽的,頗有幾分原唱的風味。

  唉,一起唱吧。


7、寢室見聞作文600字


  那天中午,我正準備回寢室的時候,在走廊上,我發現前面走着一個走路一瘸一拐的中年男子,他穿着一件灰白色的外套,一條黑色的褲子,頭髮略有蓬亂,儘管只是背影,但在女生寢室看到這樣一個人還是頭回。

  身旁的同學說:“這人是誰呀?怎麼會來我們女生寢室?”

  我說:“可能是哪個同學的家長吧。”

  沒錯,這是我的第一反應,可是,直覺告訴我,也許不是,他步履蹣跚,手中卻沒提任何東西,而且一路走去,無人過問,不過,很快就有了答案,當我快走到自己寢室的時候,他也停了下來,彎下腰拾起地上的線管工具——他是一名寢室熱水管道的施工人員。

  我沒有看到他的正面,只是有絲涼意,人生有很多種道路可以走,不一定要走人人為之看好、蜂擁而至的那條,平平淡淡也是真,能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里發揮出你的專長也能過上好的生活。

  想起在英語補習班裡,英語老師說過:“現在在學校讀書的時候你可能覺得沒什麼,過就過了,當某天你真正踏入社會的時候,你就會親身體驗到這個社會的殘酷。”它不是你可以一笑而過的,想想你在學校的一日三餐,想想你的學費和生活費,當你的手變得冰冷,在瑟瑟寒風中發抖的時候,再想想你的父母,你就會覺得這樣的努力、勤懇是值得的,你根本就無法找到任何一個說利的字眼來填塞你的不滿,真的,在學校的每一天的學習生活都很豐富,只要你能用心去體會,去珍惜,我們都有健全的體魄,所以,我們還需要知識去豐富我們的人生,即使不是你最期望的,但它終會對住你的。

  長沙縣一中高三:何雨卉


8、寢室大掃除作文300字


  夏天到了,溫度熱了起來,很多小蟲子也都開始出來頻繁的活動了。我們寢室不知道從哪裡來了很多小飛蟲,在寢室里飛來飛去的,很讓人難受,所以我們準備來一次大掃除,清理一下寢室的衛生,趕跑這些小飛蟲。

  我和我一個室友兩個人合力把寢室里的垃圾都堆在了一起,裝在垃圾袋裡扔掉先,之後就開始分別拿了一個掃把掃地。在我們掃地的時候才發現,這些小飛蟲很有可能是從一些寢室陰暗的角落裡飛出來的,因為我們注意到一掃到角落的時候,就會有小飛蟲飛起來。我們掃完地之後,為了徹底消滅它們,就把花露水灑在寢室的角角落落,甚至連床頭的蚊帳上也撒上了一些,這下子,寢室里滿滿都是花露水的清香的氣味。完成這些工作,我們最後用濕拖把拖了一遍地,開了風扇把地上的水吹乾之後才進去。看着乾淨的寢室,我們心裡充滿了自豪感。

  打掃完衛生之後,小飛蟲似乎絕跡了,看來夏天裡保持清潔的衛生真的好重要!


9、寢室協奏曲作文700字


寢室協奏曲 

  青春在校園中不知不覺流逝,沖走的是歡樂離愁。如果說教室是戰鬥前線,那麼寢室就是大本營,為新一天的戰鬥養精蓄銳。當然,寢室也是學習后歡樂的港灣,放鬆一下神經,在苦澀的學習中增添一些快樂的小插曲。 

  催眠曲——“睡神” 

  我們寢室有一奇人,名曰“睡神”,此人睡功練得出神入化,提起來,我們個個都佩服的五體投地,無人不敬。不信?且聽小生娓娓道來。熄燈鈴剛剛打響,只聽見“睡神”與“人販子”交談得正興緻勃勃。“睡神”滔滔不絕地講天文地理,世間百態,講得“人販子"天昏地暗,不分東南西北。“人販子”正沉浸於他口若懸河得講述中,驀然無聲,緊接着傳來兩聲打鼾的聲音。唉,這個“睡神”沒把別人催眠,倒先把自己給催眠了!“人販子”聽意正濃,當然不肯放過,於是呼之,不應;再呼,亦不應;呼者不快,一個五指山壓在他背上,只聞兩聲哼哼,便又鴉雀無聲。 

  全寢不禁同嘆;"唉,這個‘睡神’!” 

  戰鬥曲——二代“辛亥革命” 

  “唉,又扣了兩分!”“睡神”正對今天檢查扣分而感慨萬千,“我們寢室也該整整容了。"他一提出這個建議,立即博得其他人的贊同,"是啊,再不收拾收拾,我們寢室就快成狼窩了!兄弟們,我們來干一場!”“好!”眾人齊聲贊同。 

  說干就干,所有人立刻忙活起來——掃地的掃地,洒水的洒水,擦玻璃的擦玻璃,眾人忙的不亦樂乎。“睡神”也不悠閑着睡了,忙裡忙外,看來他也挺認真的呀!終於忙完了,看着我們的成果,一個個都笑了,只等明天檢查了。 

  “兄弟們,又扣了一分!”“小靈通”氣喘吁吁地跑過來告訴我們這個最新消息。眾人一聽,都義憤填膺,直叫不服。於是乎,眾人做一面小旗,列隊舉着出去高叫;“反對扣分,打倒專制,二代辛亥,還我尊嚴——” 

  唉,我這個可愛可笑有可嘆的寢室! 

  指導老師:司俊平

10、寢室大掃除作文600字


最近的五天,我們要在軍營里生活。 

  弓老師給我們分好了寢室。我們寢室一共是六個人,賈明煜就是其中的一個 

  來到軍營的第二天中2午,李主任來抽查寢室衛生。到了我們寢室時,李主任走了一圈,對我們說:“地面不合格,趕緊收拾乾淨!”然後走出了房間。我們接到了命令,立刻動起手來收拾寢室。 

  我貢獻出了我的三包濕紙巾,一包干紙抽用來擦地。我們每個人分了幾塊瓷磚地,開始收拾。我們先用干紙巾,把地面上的浮灰擦乾淨。擦完灰,再用濕紙巾把瓷磚地擦乾淨。正在擦地時,我看到了床底下的地面全都是灰,心裡想:床下的空間太小了,又那麼臟,我可不想進去。萬一把衣服弄髒了,或者受了傷可怎麼辦呀?於是,我沒有動,其他人也沒有動,大概和我想的一樣。 

  這時,賈明煜看到了床底下的狼狽景象,便抽了幾張紙,彎下腰,爬到了床底下。我們都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只見她兩個手合作着,右手把灰擦乾淨。左手用濕巾把地面一點點擦乾淨。好長時間以後,她慢慢的爬了出來。此時床鋪裡面已經乾乾淨淨,再看賈明煜的衣服,已經沾了好多灰塵。當賈明煜又想爬到另外一個床鋪時,付紫東好心的提醒她:“你別進去了,衣服都髒了。”賈明煜看了一眼衣服,說:“沒事,反正已經髒了,擦一擦就乾淨了。”說完,她又爬到了另一個床鋪底下…… 

  寢室在大家的努力下光潔如新。晚上李主任又來抽查。當李主任看見了乾淨的地面時,把我們好好表揚了一通,說我們進步大,還說讓別的寢室的同學到這裡來參觀!“耶!太棒了!”我們高興極了。當然,最高興的是賈明煜,因為在整個過程中,她付出的最多……

11、寢室友作文100字


我愛我的室友!!! 

 我的寢室編號是1608.1608寢室里Live着7個"淑女",她們每天都很Happy.她捫心中只有歡樂的笑聲! 

 在這個蜜室里住着:開心果~開心花~開心籽~開心鬼~開心寶~開心姑~開心豆~!!! 

 我們喜歡交朋友,做個朋友吧!下個"開心樹"就是你!!!Bye-bye!!!

12、寢室里的風波作文800字


古有三國演義,“今有兩國演義,”古有世界大戰,今有“寢室大戰。”我們 

  寢室里的同學都很調皮,上鋪組成了“上鋪國”,下鋪組成了“下鋪國”,經常寢室就會出現“兩國之戰” 

  這件事發生在“公元”2008年9月某日,中午我和王梓旭都急着去上廁所,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上鋪的同學早已做好了埋伏,當我和王梓旭走到王柯皓的地盤時,王珂皓便拿出他的“絕世傳寶”—枕頭,把我們打了一下,我沒有反抗就直接去了廁所,我心想晚上再找你算賬。 

  很快地,晚上到了,我和周鑫宇出了“打仗”這個主意,沒有人反對,我們便進入了戰爭中,一開始還沒多少人加入,只有我和周鑫宇在打仗,正好周鑫宇是上鋪,我是下鋪,正合我意。 

  寢室大戰開始了:我慢慢地站起來,我心想,這次周鑫宇可慘了,哪知道那個“死哨兵”—謝海濤大叫:“敵人來了,敵人來了。”我已顧不得從我那“登天梯”——床前讓我藉以向上鋪進攻的凳子上下去了,只好猛地站起來,哪知周鑫宇拿出他的“尚方寶劍”刺了我幾刀,我慘叫了幾聲:“啊!啊!”,只見我倒在床上動了幾下,心想:嘿,這次模仿得像吧!我心裡早想把那死哨兵殺了,可惜沒有機會,他在東我在西,王梓旭就像我的腦細胞一樣,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他急忙說:“我去打謝海濤,把他的注意力轉開,那時你趁機去打周鑫宇。”我心裡一樂,周鑫宇這次總應該被我打了吧!哈!哈!哈哈!我又學着烏龜爬,正當我準備拿着“衝鋒槍”射擊時,那哨兵不顧一切地大吼:“敵—人—來—了!”哨兵的話音未落,我就又被那尚方寶劍給刺了一刀。我心想我是活不成了,周鑫宇每次都擊中我,把我打得暈頭轉向的。大家看我們打着很有意思,也都參加進到了我們的大戰中。 

  打了一陣后,我們都累了,大家都歇了下來,這才發現聶仲黎沒有參加,在我們的吵鬧聲中他仍然在看書,頓時讓我覺得很是慚愧,我們不但沒有像他一樣抓緊時間學習,還打擾他讀書。從那以後,我們便沒有了寢室大戰,也沒有了兩國相爭。每天晚上我們的寢室都瀰漫著濃濃的書香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