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祖國6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祖國有巍峨雄偉的珠穆朗瑪峰,有綿延萬里的長城,有滔滔的長江,有奔流的黃河,她穿越五千年悠悠歲月,響起陣陣回聲,在億萬炎黃子孫的心中凝結成一股心聲:祖國母親,我愛你!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成功開幕了,完成了我們幾百年來的“奧運”夢想。鳥巢、水立方以及奧運健兒的英姿,早已放進了我們記憶的收藏夾里,這一片片美好的回憶時時縈繞在我的眼前。中國運動員以出色的競技能力和頑強的拼搏精神奪得金牌總數第一,創造了歷史最好的成績,那是每一位中國人最驕傲的時刻!龍的傳人,炎黃子孫開始奮起了!

  我的祖國接連成功發射了神州五號、六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特別是“神七”,實現了中國人太空漫步的夢想,使鮮艷的五星紅旗第一次在太空中飄揚,實現了我國空間技術發展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跨越,是中國人民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偉大壯舉,這足以證明中國已經成為世界航天領域舉足輕重的一員。

  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給世界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贏得了國際社會的好評,更收穫了一筆豐厚的物質精神財富;“神七”的成功發射,讓中國人實現了千年夢想,讓全世界對中國人再一次刮目相看。光陰似水,歲月如梭,2010年世博會將在上海隆重舉行,登月的夢想也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天天向上,沒有我們達不到的目標。將來,我們將會用我們的知識與實力來鑄就祖國的千年光輝,萬年輝煌。

  偉大的祖國,我愛你!

  五年級:黃妍欣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