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祖國的藍天》有感400字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偉大的毛澤東說過:“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但書不可以一日不讀。”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讓我們寫一篇讀後感,書的題目是《我愛祖國的藍天》。這本書講的是我們要保護生態環境、愛護地球和我們應該怎樣去做。其中有一篇《瑞恩的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個叫瑞恩的孩子,聽見老師說非洲那裡的孩子喝不上潔凈的水,成千上萬的孩子因為喝了受污染的水而死去,他聽后非常震驚。所以,他決定給媽媽要70元去給非洲的孩子打一口井!媽媽說:“你應該自己付出努力去掙錢。”瑞恩聽了后,每天在家裡干一些額外的家務活,掙了很多錢。在媽媽的幫助下,他找到了一個叫“水罐的組織”,得到了他們的支持。瑞恩終於級夠了錢,把錢全部捐給了非洲,從此,非洲的孩子們可以喝上了乾淨的水

  我讀了以後深受感動。其中,瑞恩是一個富有同情心,願意用他自己的方式去幫助別人。她的這種做法值得我們學習。以後的生活中我要學會自強自立,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延津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周爽



《我愛祖國的藍天》有感 標籤: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觀《我的長征》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