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祖國7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

  “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每當早上升旗時;每當紅領巾在胸前飄揚時;每當唱響國歌時;每當舉起手敬禮時;每當初生的太陽升起時;每當回想革命戰爭年代時;每當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蔚藍的天空飄揚時,心裡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多年悠久歷史的古老文明國家。活頁印刷術,指南針,火藥,造紙是中國古代歷史的“瑰寶”。晉代著名書法家王羲之,一代草原“天之驕子”成吉思汗,唐代著名詩人李白,杜甫~~~~無數另地球人驕傲的歷史英雄全部誕生在中國這麼一個東方璀璨的“明日之星” 。 

  可是,在清朝末代的時候,因為政府的腐敗政策,官員的大規模貪污加上由外先進國家引進的“萬壽如意膏”鴉片的盛行,暢銷,天災人害,使得一個輝煌一時的東方國家“轟”然倒下!臨近城邦日本稱虛而入,內部軍閥開始了無休止的混戰。中國混亂了!緊接着蔣介石打起所謂的“救國救民”的旗號,老百姓們因此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殊死掙扎,渴望着一個新的明智領導者神速出現! 

  這時,由我們愛戴的毛澤東同志率領的紅軍,八路軍,新四軍開始在華中地區建立起了根據地,在中國大大小小的地方浴血奮鬥了18多年,加上中華人民的抗日怒潮的衝擊下,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正式成立!國民黨也隨後逃往台灣。中國,在世界列強面前,宣布了中國的強盛,中國的強盛,中國的崛起!讓“東亞病夫”一去不復返!!! 

  國旗呀!是戰士們的鮮血染紅了您;國旗呀!是您的五顆星星,照亮了中國,閃耀出了中華大地的金色光輝!我在國旗下永遠的向您敬禮!我永遠愛您,中國!!!!!!!!!!!!!!!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