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停車場上的舌戰600字作文

停車場上的舌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嗒嗒嗒”……咦,這是哪兒傳來的聲音呢?噢,原來是村裡的停車場上傳來的。

  “別看我的個子小,可在六、七十年代,要是我一亮相兒,不知道會吸引多少羨慕的目光。兩個輪子一轉,要到哪就到哪,多方便呀!你們說,我的貢獻大不?”自行車大哥拍了拍胸脯說。

  “要說貢獻大,當然要屬我啦。”膀闊腰粗的摩托車洋洋自得地插話了,“自從有了我,你們自行車不是清閑了很多?別說一小時能跑幾十公里,就是背上一兩百斤的東西也能奔跑如飛。現在家家戶戶都有我的同胞呢。你們看看,我的貢獻很大吧!

  見大哥、二哥都說自己的貢獻大,坐在一旁的轎車小弟再也按耐不住了,聳了聳肩說:“你們倆都別爭了,要說貢獻大,非我莫屬,要速度有速度,要風度有風度,我可以帶着老總去洽談生意,也可以帶着大叔大嬸一家去遊覽祖國的名山大川,在祖國六十周歲慶典時,我還載着胡錦濤爺爺去檢閱部隊呢!如今,不管城市還是農村,隨處可見我忙碌穿梭的身影。”小轎車得意地眨了眨眼睛說著:“難道我的貢獻還不夠大嗎?”

  停車場大伯見她們爭得面紅耳赤,便說道:“親愛的孩子們,在祖國發展的不同時期,你們的貢獻都很大,從自行車時代到小轎車時代的飛躍,不正是祖國發展的見證嗎?”

  聽着,聽着,大家都紛紛贊同停車場大伯的看法,漸漸地,場上傳來了和諧的笑聲……

  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上白石中心小學五年級:蔡晶



停車場上的舌戰 標籤: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唇槍舌戰作文 舌戰作文 操場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