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幻狂想曲(一)300字作文

夢幻狂想曲(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動物音樂會開始了,小猴呼嚕唏哩、小豬稀哩呼嚕、小羊嚕稀呼哩等著名音樂家參與演出。 

  呼嚕唏哩表演了著名的芭蕾舞劇《鴨子湖》的配樂,稀哩呼嚕高唱一曲《青藏低原》。輪到嚕稀呼哩了,她拉了一首十分美妙的的曲子,叫《夢幻狂想曲》。她剛拉起來,周圍被人類砍伐的樹木有快速生長起來,枯萎的花兒也變得鮮艷。拉完一曲,森林露天音樂廳顯得一派生機勃勃。所有動物都興奮了,嚕稀呼哩順理成章的成為大家的偶像。呼嚕唏哩和稀哩呼嚕當然不服氣,可有什麼辦法呢? 

  過了幾天,《夢幻狂想曲》早就成為了各大媒體談論的焦點。什麼動物晨報啊,動態晚報的都在報道!小羊該怎麼辦啊?這時她正坐在辦公室里抱着腦袋焦急呢! 

  待續······

夢幻狂想曲(一)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