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博會800字作文

世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8年將永遠留在人們心中!2008年是神聖的一年,因為世博會就在這一年舉辦!!!世博會是世界與中國交流的平台,我深信世博會的舉辦會給中國帶來巨大的影響,它會使中國改變! 

  我來舉一個眾人皆知的例子: 

  因為世博會帶動了旅遊業,長三角日新月異。藉機世博,長三角旅遊業有望從客源分享、酒店聯營等低層次合作進升到旅遊共同市場的培育,不僅稟賦各異的旅遊資源可以得到整合性開發,還有可能促成多元化投資、跨地區經營的旅遊大集團。如果沒有世博,長三角仍然會融合發展,但速度可能不會這麼快。世博申辦的成功如一夜春風,催促長三角快速成長為真正強大的世界第六大都市圈。 

  世博會更是一個“金字品牌”,許多專家學者談到,要使之發揮最大的品牌效應,要讓中小城市也享受上海的品牌效應。市政府發展研究中心諮詢部主任張兆安說,上海可以聯合江浙兩省以及長三角其他14個城市一起來運作這個品牌,從而真正使世博會成為長三角聯動發展的共同品牌。同濟大學任浩教授進一步解釋,“射箭先彎弓”,要進一步放大世博會的經濟效應,加速擴大這個品牌對經濟的拉動作用。 

  服務是一種“雙贏”,也是一種犧牲。與會專家談到,上海的市場門檻要進一步放低,譬如在產品的檢驗檢測方面,要建立一個雙向認同的標準機制。要“有所為有所不為”、“有得有所失”,有些利益要“拱手相讓”。 

  因為世博會,中國的發展十分迅速,那麼今後的中國又是怎樣的呢? 

  我想今後的中國和現在相比一定大有不同。 

  我國的科技一定十分發達,那時侯每家每戶都有一套電子設備:電腦,手機,電視``````那時侯科學家會發明出一種對空氣沒污染的汽車,污染環境的汽車將被淘汰!我國的纖維技術會更好,那樣人們開刀不用麻醉,不痛不癢,藥到病除!人們也不用害怕了。再說開刀多傷身體啊!將來搬房子十分容易,不用太麻煩,只需用大卡車像抽抽屜那樣換一下就行了,我家去年說搬新家可到今年才搬進來,可麻煩了!我想也許未來機器人會廣泛被人們使用``````我堅信這一切不是夢,它會成為現實! 

  同學們,你們看吧,未來在向我們招手,中國會因世博會而改變,越來越精彩,越來越繁榮昌盛!

世博會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花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