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博會遐想600字作文

世博會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博會遐想 

  2010年上海即將舉辦世界博覽會。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繁星點點的夜空,不知不覺我變成了一朵白雲,在空中隨風飄向遠方。我飛過高山,飄過湖海,領略着美麗的湖光山色。一路上我經過法國巴黎的埃菲爾鐵塔、英國倫敦的大本鐘、美國紐約的自由女神、澳大利亞的悉尼歌劇院、埃及開羅的金字塔……每到一地,我就告訴當地的朋友們:“上海正在舉行世界博覽會。熱情的上海人民正等待着你們的到來。” 

  各國的朋友們聽到了我的邀請,紛紛趕來參觀。這時,我又成了一名世博導遊。我帶領着遊客們從一扇“水門”經黃浦江進入世博園區。一路上我向他們介紹了沿江地區的城市新形象,遊客們聽了都讚嘆不已。我們繼續向前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花橋。它是一座橫跨浦江兩岸供行人行走的橋,橋上種植着不同種類的花卉。遊客們站在花橋上被五彩繽紛的花朵深深吸引,紛紛拿出照相機在橋上拍照留念。走過花橋,我們來到了橢圓運河,這裡主要是各國的展館。這裡的建築有的像蘑菇,有的像展翅高飛的鳥兒,有的像用竹子編成的籃子,還有的像插花用的花瓶……形態各異,造型奇特。展館里,各國都把具有代表性的展品向遊客們展示。遊客們看了都嘖嘖稱好,個個流連忘返。參觀完以後,他們對我說:“上海真是太美麗了,你們的世博會辦得非常成功,我們回去以後要告訴更多的朋友,讓他們也來上海參觀。”我高興地說:“歡迎各國朋友到上海來,我們會熱情地接待你們的。” 

  雖然這只是我的遐想,但是它不久就會變成現實的,而且會比我的想象更美。我期待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到來。 

  指導老師:王老師

世博會遐想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花博會作文